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13
近年星二代負面新聞不斷。(圖/翻攝自韓靖臉書、WillDoIt YouTube、鹿希派臉書、孫安佐IG )
近年星二代負面新聞不斷。(圖/翻攝自韓靖臉書、WillDoIt YouTube、鹿希派臉書、孫安佐IG )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被警方查獲抽大麻捲菸,繼揚言「炸市政府」風波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近年來星二代們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資深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在當地被關押8個月,當時掀起極大爭議。

更多新聞:吳宗憲曾說「藝人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先知

 

鹿希派吸大麻煙遭捕。(圖/TVBS)
 
鹿希派
 
鹿希派2018年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不僅引發外界撻伐,也被依《恐嚇公眾危安罪》送辦,終於要在近期發行新專輯的他,卻又惹出「大麻煩」,讓父親吳宗憲痛心又氣憤說:「子不教,父之過,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兒子韓靖網購煙彈觸法,王中平、余皓然不包庇。(圖/翻攝自韓靖臉書)
 
韓靖
 
資深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24歲兒子韓靖,去(2020)年12月涉嫌自大陸購買50盒含有尼古丁成分的電子霧化煙彈,遭海關人員開箱檢驗出含尼古丁成分,全案依《藥事法》送辦,士林地檢今年8月偵結,檢方認為韓靖坦然認罪、庭訊態度佳,予以緩起訴處分,並得向公庫支付1萬元。王中平、余皓然事後態度一致,認為韓靖已是成年人,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也希望兒子能順便戒菸。

兒子全裸大鬧IKEA,讓李興文深感懺悔。(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李堉睿Youtube)
 
李堉睿
 
演員李興文憑電影《報告班長》走紅,其長子李堉睿2019年夜闖IKEA錄製不雅影片,甚至囂張上傳YouTube個人頻道,離譜行徑引社會譁然,也讓曾以軍事教育的自豪的李興文,發1200字長文致歉:「認為自己是一個教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並特地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光懺悔,沉寂了好一陣子。

歐陽妮妮2016年找槍手代考期末考,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圖/TVBS資料畫面)
 
歐陽妮妮
 
歐陽龍、傅娟長女歐陽妮妮,2016年就讀台灣藝術大學進修部時,因為期末考剛好碰上出國行程,竟找了槍手代考,讓當時身為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致歉,坦承女兒做了最錯誤的示範,歐陽妮妮事後在機場被大批媒體包圍,親自道歉:「爸媽第一時間很嚴厲斥責我,對粉絲、師長和愛我的朋友,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遭逮捕,孫鵬夫妻檔飛奔當地救子。(圖/TVBS資料畫面)
 
孫安佐
 
藝人孫鵬、狄鶯的21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罪遭逮捕,消息傳回台灣引發軒然大波,攻佔媒體版面多時,當時孫鵬夫妻檔「赴美救子」,還傳出為負擔大筆律師費賣房,孫安佐在當地服刑238日後遣返,遭士林地檢署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全案將於明(2022)年1月26日宣判,雖然孫安佐闖出大禍,不過他個性相當自我,期間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還開設手搖飲副業,生活看似完全不受官司影響,甚至吸引許多粉絲追隨。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二代#吳宗憲#鹿希派#孫鵬#狄鶯#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1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