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才手撕嫩妹!孫鵬驚吐「該分手就分」她錄影變臉狂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0:25
狄鶯個性直來直往,讓孫鵬坦言一起錄製節目壓力很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個性直來直往,讓孫鵬坦言一起錄製節目壓力很大。(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資深藝人孫鵬與妻子狄鶯情纏25年,期間一度離婚又復合,男方又被拍到與嫩妹打球傳緋聞,狄鶯去(2020)年甚至在直播中點名狂嗆「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歷經不少風雨。孫鵬近日也上TVBS節目爆料,曾經主持時脫口「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讓狄鶯當場發飆,節目錄影直接中斷。

更多新聞:彰化老舊古厝超多!在地人驚吐「那是豪宅」:都開特斯拉

 

孫鵬近日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談論婚姻狀況,與狄鶯結婚多年難免有爭吵,他手上某個節目的製作單位曾找狄鶯來代班,因為是妻子,讓他主持時綁手綁腳壓力很大,「每天錄影都很想死」,但因為是自己妻子,他還是得扛住狄鶯的個性。

孫鵬發表對婚姻的看法,怎料引來狄鶯不爽。(圖/TVBS)

沒想到成效頗佳,孫鵬、狄鶯又被找去合開另一個談論婚姻、男女感情節目。孫鵬崩潰說,當時錄完一收工就很不愉快,有次他錄影還脫口說,「婚姻就是這個樣子,走一步算一步,生離死別,大家看開一點」、「人生不就一場,不要勉強,該離開的時候就離開,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

 
更多新聞:爆被黑道50人拖下車!雞排妹遭控「戰轟徐若瑄」曝真相

孫鵬甚至說,「進入婚姻這條路,不是不歸路,還是可以調頭的」,這一席話氣得狄鶯當場臉垮下來直接變臉,放下麥克風不再接話,甚至惡狠狠瞪著孫鵬,嚇得現場其他來賓都不敢接話。

孫鵬嚇得在節目喊卡後不斷跟狄鶯道歉。(圖/TVBS)

孫鵬回憶說,當下看到狄鶯眼神一變,「我就知道完了,今天真的完了」,現場僵到導播趕緊喊卡休息,他也立刻示軟道歉「老婆對不起,我隨便亂講的」,卻被狄鶯怒嗆「隨便亂講,也不能這樣講,我們是有形象的,我現在是在做節目,怎麼可以這樣講!」

孫鵬只好不斷道歉,並承諾「我只是講真心話,但我不會跟你走上那條路啊」,在不斷道歉安撫下,才成功平息愛妻的怒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緋聞#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363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