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18億富豪!直播帶貨「銷售額超慘」廠商怒提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1:20
港星陳小春。(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港星陳小春。(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11年,育有2子「Jasper」和「Hoho」,先前帶著大兒子Jasper參與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急升,後續夫妻倆也出演多檔節目,據悉兩人擁有約2億港幣的房產,加上投資、現金等,粗估身價高達5億港幣(約18億新台幣)。有廠商看中陳小春的高人氣,砸下51.5萬人民幣(約221萬新台幣),邀請他上直播賣東西,結果成效不如預期,連賣3場銷售額只有5000元人民幣(約2萬1746元新台幣),憤而提告要求退錢,最終法院判定廠商勝訴。

陳小春帶著兒子上節目,人氣水漲船高。(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更多新聞:誤會解開了!徐若瑄曝「胸悶心悸狂掉淚」:被網路霸凌

根據大陸媒體《上游新聞》報導,去年(2020)雙11期間,一家按摩器公司支付傳媒公司51.5萬元人民幣的服務費協助直播推廣,對方承諾16場直播中,陳小春會參加1場,不過到了播出當天,沒有在直播間補上商品連結,造成只直播幾分鐘後就被下架。由於陳小春無法再補1場,只好由陳小春的助理代替,3場直播下來銷售額僅5000元人民幣。

陳小春身價粗估18億新台幣。(圖/翻攝自陳小春微博)

更多新聞:蔡依林聖誕備「平民級禮物」 外甥抽到...瞬間傻了
 

法院審理後認定,雖然傳媒公司有安排助理補播,但流量效果顯然不能等同於陳小春本人,傳媒公司嚴重違約,須退還41萬元人民幣(約178萬新台幣)給按摩器廠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小春#應采兒#親子#直播#身價#Jasp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