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放話「炸北市府」緩起訴又出事! 鹿希派吸大麻遭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5:15
鹿希派(左)再度因社會事件躍上新聞版面。(圖/TVBS、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左)再度因社會事件躍上新聞版面。(圖/TVBS、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耶誕節晚間於信義區夜店狂歡,今(26)凌晨離去時遭警方查獲吸食大麻菸遭待補,吳宗憲痛心回應:「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但其實這不是鹿希派第一次讓爸爸如此痛心,他2018年就曾在IG發文,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讓當時吳宗憲氣的直呼:「瞎捅婁子,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

更多新聞: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鹿希派當初道歉畫面。(圖/TVBS)

當初鹿希派會爆出「炸北市府」事件,起初是有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PO出一張IG截圖寫下,「這帳號好像是W姓藝人的兒子,前陣子客串演唱會,上過幾集通告」。其中,截圖中的文章內容為,「女友生病,如果沒有好起來,就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該爆料也在當時掀起各界譁然。

更多新聞:狄鶯曾點名嫩妹「別搶我老公」!孫鵬洩疙瘩:鄭重和妻道歉

 
該事件躍上媒體版面後,吳宗憲除了痛心疾首外,更直呼:「不排除讓他(鹿希派)退出演藝圈」。而在2018年8月24日,吳遭士林地檢署傳喚,他坦承貼文並表示相當後悔,檢察官要求他當庭寫悔過書,裁處緩起訴1年,6個月內支付公庫台幣50萬元,檢察官希望藉此讓吳睿軒有所警惕。

更多新聞:鹿希派吸大麻遭捕!吳宗憲撂狠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鹿希派與父親吳宗憲。(圖/翻攝自鹿希派、吳宗憲IG)

事發後,吳宗憲一度怒罵兒子智商低,鹿希派則在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坦言對不起社會大眾,並2度鞠躬道歉,至於兒子是否知錯了,吳宗憲則表示,「誰會關切這種鳥事?台灣發生在Instagram裡私人帳號發了一個內容,又不是在美國,Who care?」但一旁的鹿希派就直接糾正:「要加S」,也讓全場掀起笑聲,不過鹿希派日前曾在影片中解釋,其實當時並不是真的想糾正,而是想要有更多「戲劇性色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大麻#大麻菸#吳宗憲#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828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