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4:19
澎恰恰昨晚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所幸有搭檔替他補足閃神空檔。(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昨晚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所幸有搭檔替他補足閃神空檔。(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債務宣告破產,近來努力工作還錢,巨債問題未解,怎料又被彰化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告欠債百萬未還,還在開庭前10分鐘才請假,讓對方氣得破口大罵。昨(25)日晚間他在節目錄影時「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收工後獨自搭高鐵時,遇到警察塞給他「超暖心紙條」,讓他十分感動。

澎恰恰昨日深夜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錄製《超級夜總會》時遇到下雨是常有的情況,不過昨晚他身心狀況不佳常常閃神,所幸有許效舜和苗可麗2位默契搭檔,總能補足這塊空檔,除了感謝主持夥伴外,他也謝謝辛苦的工作同仁和觀眾群。

 

更多新聞:鄭家純拒黑道搭訕!遭50人陣仗「包圍拖下車」友被痛毆

警察寫給澎恰恰暖心紙條。(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收工後,澎恰恰趕往高鐵站,他獨自一人坐在候車椅上「想著一些事情」,這時一名警察朝他走來,起初還以為對方有要緊事要找他,沒想到警察把寫了字的時刻表放在旁邊椅子上,對他點個頭就離去,他看見紙上寫道「澎哥加油!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支持您」。

 
更多新聞:才被拍濕吻…王大陸爆情斷蔡卓宜 早上合體晚上突傳分手

澎恰恰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感嘆,雖然對方戴著口罩,但仍可以感受到口罩後面的笑容,在耶誕節的尾聲,天氣冷颼颼時,心中卻是無比溫暖,最後他也引用暖心員警的鼓勵,向大家說「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提起精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債務#錄影#節目#閃神#警察#紙條#許效舜#苗可麗#蚵仔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