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家純拒黑道搭訕!遭50人陣仗「包圍拖下車」友被痛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3:31
鄭家純上節目分享婉拒搭訕的驚險經歷。(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上節目分享婉拒搭訕的驚險經歷。(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敢言又犀利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有次遇到黑道大哥上前搭訕,婉拒後卻惹上麻煩,當場被「50人大陣仗」包圍,將她拖下車還毆打同行友人,驚險經歷讓現場來賓聽得目瞪口呆。

鄭家純無法忍受造謠行為。(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近日到節目《同學來了》作客,討論「敢做敢言不怕招黑,你再大尾又怎樣?!這些女人沒在怕!」同場來賓還有同樣嗆辣的薔薔和楊皓如。曾經「告出風波」的鄭家純表示,她出道後從來沒告過酸民,尊重批評與建議,但無法忍受造謠行為,若遇上就會挺身而出替自己發聲。

更多新聞: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遇到黑道大哥也毫無畏懼!」鄭家純分享,有次她與朋友在舞廳小酌,碰到某大哥上前搭訕,不擅長交際的她婉拒後快步離開,沒想到卻因此惹上麻煩,現場直接被50人團團圍住,有人還出手把她拖下車、毆打其同行友人,不賞臉的舉動害大家陷入險境,驚險經歷讓現場來賓都嚇得目瞪口呆。

 
更多新聞:糗!侯友宜喊狗「米可白」熱情狂摸 本人尷尬:我才是…

鄭家純行事風格大膽敢言。(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同樣行事大膽的薔薔卻說「這種應該要認識一下!50個小弟排場很大!」讓鄭家純聽了哭笑不得,無奈表示自己沒那麼愛交朋友,但那些人隔天是跪著來道歉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家純#雞排妹#薔薔#黑道大哥#搭訕#包圍#毆打#同學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420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