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神愛多人運動!狗仔驚吐「3線索」 他嚇:形象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8:05
資深狗仔小葛(右)爆料超渣男星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資深狗仔小葛(右)爆料超渣男星內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擁有優質形象的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驚爆召妓、約X等渣男行徑,讓外界跌破眼鏡。風波持續延燒,也讓資深狗仔頻頻上節目揭發許多演藝圈內幕。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日前驚爆,一名常與老婆曬恩愛的已婚男神,其實有特殊癖好,愛好多人運動,並曝光身分線索,讓全場驚呆。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已完成採檢」今11時前出關? 飯店人員回應

 

小葛爆料已婚男神愛好多人運動。(圖/翻攝自Vidol TV YouTube)

葛斯齊在節目《娛樂我最威》透露,業界盛傳一對表面甜蜜、時常放閃的銀幕夫妻,其實婚姻早亮紅燈。他更點出身分線索,男方有在大陸發展過,拍過「XX劇」,女方則在大陸發展得更好,而該名已婚男神與女星結婚前有特殊癖好,喜歡在三溫暖玩多人運動。

更多新聞:藝人嫖客名單外洩!她牽線王力宏 狗仔抖「驚人未爆彈」
王力宏被爆渣男行徑。(圖/翻攝自王力宏IG)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談及此消息來源是誰?葛斯齊說,是一名泊車小弟告訴他,因為當狗仔在外守候等待藝人時,常與保全、計程車、泊車小弟等有交集。這段驚人爆料,也讓在場來賓和主持人相當震驚,因為該對夫妻形象非常好,沒想到男方私底下玩很大。另外,小葛透露,另一名為出軌道歉過的男星,現在仍在偷吃中,不斷累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狗仔#已婚男神#多人運動#葛斯齊#小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2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