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女星遭性侵!狗仔驚吐「大咖名」被消音 網讀嘴型秒懂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0:39
小葛爆藍潔瑛曾自述遭某演藝圈大哥性侵。(圖/翻攝自微博、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葛爆藍潔瑛曾自述遭某演藝圈大哥性侵。(圖/翻攝自微博、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控訴渣男行徑後,資深狗仔紛紛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秘辛。其中,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透露,昔日採訪香港女星藍潔瑛時,對方曾自述遭某位演藝圈大哥性侵,怎料,事件爆發後公司慘遭查封。而他說出該大咖姓名遭製作單位消音,引網瘋猜。

更多新聞:王力宏無預警「全資入股新事業」 網揪時間點驚:早預謀

 

葛斯齊透露藍潔瑛曾自述遭某位演藝圈大哥性侵。(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葛斯齊日前在節目《關鍵時刻》透露,自己曾在大陸知名狗仔媒體《全明星探》任職,2018年專訪藍潔瑛控訴遭圈內2位大老性侵一事,當時報導曝光後,點閱1天內破千萬,兩天直接破億,但也因而遭大陸公安及政府部門頻頻關切。7天之後,全公司到天津開年會聚餐,自己還因此拿下4項大獎,抱走大筆人民幣。

更多新聞:驚爆出軌帶張穎穎回家 汪小菲3點怒轟:傻X自己意淫
不過,人在天津遊玩的葛斯齊驚覺公司APP突然無法開啟,才看到央視報導公司早已被查封,他回去北京後,老闆直接下令6名員工馬上買機票逃離大陸,「有多早就有多早,因為我們全部都是打黑工」。他補充,若被查出狗仔公司裡有台灣人或香港人,「你可能現在看不到我了,很嚴重。」
 

葛斯齊透露當時公司被查封。(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回想起當時狀況,葛斯齊說,公司被貼了封條,完全無法進去拿任何資料,「非常恐怖」,最後返回台灣,有長達3個月的薪水都沒領到。而他在節目中說出該名演藝圈大哥的姓名,但被製作單位後製消音,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放慢速度,想讀取小葛的嘴型,留言表示,「看嘴型,知道了」、「幾個字啊?好奇」、「嘴巴沒打馬賽克」、「這我知道BBBB」。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狗仔#女星#葛斯齊#小葛#演藝圈#大咖#性侵#藍潔瑛#王力宏#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2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