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昇挺過口腔癌重啟跨年演唱會 重組不老騎士軍樂版:不准死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34
陳昇表情豐富。(圖/MOMOTV提供)
陳昇表情豐富。(圖/MOMOTV提供)

63歲的資深歌手陳昇,去年因口腔癌停辦持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病情好轉的他日前接受談話性節目專訪,不但透露將重啟跨年演唱會的喜訊,也暢談自己新專輯和繪本的創作理念,還表示正在重組他當年的空軍軍樂隊,並且打算把過程拍成電影。
 

陳昇表情豐富。(圖/MOMOTV提供)

 
陳昇上節目心情愉悅與表情超多。(圖/MOMOTV提供)

陳昇去年因口腔癌而罕見停辦連續舉行27年的跨年演唱會,在經過開刀治療後痊癒,如今也恢復健康,在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他也揭密第一次舉辦演唱會其實是從一個「意外」開始。最初公司安排眾多歌手演唱的拼盤型演唱會,場地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不巧歌手們都前往國外演出,於是他臨危受命接下演唱會任務,此後一路唱到現在,也因此對該場地有著特殊情感,陳昇也在現場發願「如果它沒被拆掉,演唱會也會一直在這裡辦下去」。
 

主持人李四端念出陳昇的文字作品,一旁的陳昇說「好尷尬!全身起雞皮疙瘩。」(圖/MOMOTV提供)

思念亡母的陳昇,許多作品中都有母親的影子,專訪過程中談及母親,他也感性說道最想再見亡母一面,哪怕在夢中聊聊天都好,讓人感受到其為人子的孝順之心。他也回憶2002年因暴力衝突案導致頭部開刀,讓母親非常擔心,此後他積極鍛鍊身體,甚至參加鐵人三項,為的就是讓母親放心。
 
 
陳昇日前上MOMOTV《大雲時堂》節目,與主持人李四端。(圖/MOMOTV提供)

曾待過空軍軍樂隊的陳昇也表示,聽過國外管樂隊演奏自己所唱的《鼓聲若響》,認為改編得非常好,讓他有「侵門踏戶」之感,也激發他找回昔日隊員重組軍樂隊,打算力拼高下。不過當初的42人之中已有6人過世,這也讓陳昇開玩笑對同袍放話,「不准死掉,只准中風!」甚至已籌畫把過程拍成類電影《不老騎士》軍樂隊版,也由此可看出陳昇與老戰友的好情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昇#口腔癌#跨年演唱會#大雲時堂#李四端#不老騎士#鼓聲若響#軍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913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