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看電影!「台版龍貓」神獸吃人惡夢 「素還真」首登大銀幕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20:07

春節即將到來,片商推出滿滿過年氣氛動畫,像是電影《嗨!神獸》,故事聚焦一名8歲男孩阿吉,因為失去父親傷心欲絕,決定進入魔幻森林尋找可以吃掉人們惡夢的食夢貘,要牠把爸爸帶回來;另外,風靡全台超過數十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電影團隊打破過往格局,製造出1:1山壁讓操偶師在高空中演出。

圖/翻攝自YouTube 甲上娛樂

 
電影《嗨!神獸》:「爸爸,那你之後還有看過神獸嗎?」

巨大聲響席捲而來,從漁村長大的8歲小男孩阿吉,和爸爸奶奶相依為命,爸爸告訴他每當人類做惡夢時,村里就會出現神獸食夢貘,把惡夢通通吃掉。

電影《嗨!神獸》:「你知道我爸爸在哪裡嗎?」

 
直到有一天父親因海難身亡,傷心欲絕的阿吉,決定進入魔幻森林尋找神獸,拜託牠把爸爸帶回來。電影《嗨!神獸》堪稱是台版龍貓,不僅卡司備受期待,找來新生代演員白潤音,而這部片也是提名多項大獎,像是金馬獎,釜山國際兒童影展和加拿大奇幻電影節等等,春節電影強勢登場,療癒觀眾的還有這部。

電影《素還真》:「我不知道我自己從何而來,所以也不知道從何而去,這些關於我生世的線索,對我至關重要。」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出入江湖想見見世面,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風靡全台超過30年的,霹靂布袋戲英雄素還真,將登上大銀幕,揭曉他不為人知的神秘起源,電影也打破了過往的格局。

電影《素還真》幕後花絮:「所以這次在山壁上面,我們有做一個1:1高度約3米,寬度約2米5的一個巨大的實體模型,讓操偶師可以在上面,做出操偶的動作。」

爬山爆破樣樣來,電影團隊還特別為,素還真打造7套全新造型,尤其是當他使出經典招式「一人三化」時,會同時出現輕甲戰甲和正裝散髮三種炫目風格,讓所有布袋戲迷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電影#嗨!神獸#布袋戲#素還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889

0.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