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才崩潰痛哭!余苑綺癌末爆「尪夜夜求愛」嬌喊這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42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余苑綺臉書)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e、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公投說明會上,突然間情緒潰堤落淚,說想到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才會一時悲從中來,盼大家一起為愛女祈福。然而儘管余苑綺歷經近60次化療,前陣子還暴瘦到見骨,但近期她越變越美,不僅媽媽李亞萍驚嘆「讓人氣死」,余苑綺也自爆老公天天向她求愛。

更多新聞:彈頭向黑人道歉!「X友你我都知」藏玄機:帶進墳墓吧

 

 
余苑綺自爆老公夜夜向她求愛。(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今(23)日在臉書上釋出一支影片,畫面中的她看來氣色不錯,被詢問「老公現在看到妳越來越漂亮,會不會很擔心?」余苑綺驚爆另一半「每天晚上在那邊跟我求愛,看我變漂亮,老公就要靠過來!」

更多新聞:控14年前泡湯彈頭「強壓床摸奶」!李妍瑾暴走扯出周杰倫

 
 
余苑綺向關心她的粉絲道謝。(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還說連媽媽李亞萍都覺得超神奇,為何做化療的人皮膚還這麼好,直呼「怎麼會有這種人…會讓人氣死!」她還打趣要老公去把臉保養好、變帥點再來。余苑綺透露身為媽媽每天都忙著顧孩子,再加上她本身要去做化療的緣故,常沒時間化妝或做特別的保養,尤其她是容易敏感偏乾的中性肌,化療後臉上很容易長出一粒一粒的東西,所幸選對保養品,讓皮膚變光滑,她也向粉絲報平安:「看到我氣色這麼好,你們可以放心了~我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余苑綺#李亞萍#夜夜求愛#暴瘦#痛哭#落淚#化療#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50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