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騙人也沒坦白」徐若瑄老粉直指2女邏輯脫鉤:故意的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1:45
藝人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藝人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於17日核彈級爆料後,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多位女藝人遭到影射、暗示,徐若瑄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要求撤回不實的言論與惡意的詆毀,不過外界依舊議論紛紛,接著在18日晚間以及22日下午,5天內連發3則聲明,重申自己不是對號入座,而是要澄清沒有做的事,捍衛自己的名譽,「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網紅廣告小妹直言,看到徐若瑄的聲明,除了傷眼睛外還傷心,「粉絲我覺得被當白癡」。

徐若瑄連發3則聲明捍衛清白。(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更多新聞:徐若瑄三度自清 醫嘆「蕾宏鬧劇」該停了:滿是暴力霸凌

廣告小妹分析李靚蕾和徐若瑄各自的發文,認為兩者關注的焦點不同,李靚蕾指的是婚前,不是婚後;徐若瑄只提婚後,不提婚前。這之間的邏輯脫鉤是故意的,「不是她不懂是她不能承認,會傷害到自身利益。」

網紅廣告小妹認為李、徐兩者邏輯脫鉤是故意的。(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送4.8億吾疆給李靚蕾! 他揭內幕:不想被封殺
 

廣告小妹表示,徐若瑄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後續的三篇聲明都是在警告包括粉絲在內的網友,讓身為粉絲的她感嘆,「因為曾經真心支持過,當不被尊重的時候才會這麼難過。」其他網友也回應,「婚前的話何必瞞老公,婚後坦蕩蕩就請李女士一併幫忙聲明就好了啊!一直喊告卻都沒動作,有貓膩」、「同意,一直迴避婚前,只強調婚後,雞同鴨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廣告小妹#離婚#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737

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