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三度自清 醫嘆「蕾宏鬧劇」該停了:滿是暴力霸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09:56
醫師姜冠宇為徐若瑄叫屈。(圖/翻攝自徐若瑄、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醫師姜冠宇為徐若瑄叫屈。(圖/翻攝自徐若瑄、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以5000字長文踢爆渣男劣跡,其中指控男方不顧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到一名人妻家中,外界猜測「人妻」指的就是徐若瑄,尤其李靚蕾替黑人、范瑋琪澄清,兩人和王力宏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獨獨遺漏徐若瑄。面對連日來的各種影射、暗示,徐若瑄連發三則聲明捍衛名譽,強調沒有介入李王婚姻,沒有逾矩對不起先生小孩,絕無私約,「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有正義存在的,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對此,醫師姜冠宇感嘆,台灣還有很多重要事情要討論,「這個鬧劇應該要停了」。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圖/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更多新聞:上節目談「蕾神之鎚」被痛譙!她玻璃心碎:被當乞丐

姜冠宇坦言,徐若瑄是他滿喜歡的演員之一,但不會因個人私生活影響到作品的評價,除了事件主角外,其他人不該要這樣被眾人放大檢視與嗜血的討論,大家應該專注在徐若瑄等人的演藝專業表現,而不是那些無關大眾利益是是非非的事情,「她的劇,你不一定看與評論;她的瓜,你卻必然搶著吃還加入謾罵。你也不了解,她們現實生活中真正的苦惱和苦衷。」

姜冠宇感嘆台灣有更多重要的事值得討論。(圖/翻攝自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更多新聞:同樣狠斬渣男!周揚青曾讚王力宏「有錢又專一」網狂吐槽
 

姜冠宇直言,大眾在生活中添加樂趣的方式,對她們而言,是很大且不合理的負擔,他看不出社會對演藝人員與公眾人物的尊重在哪裡,事件大致釐清之後,其餘的討論與起鬨都很沒必要,「在被牽連到的人,我只看見滿滿的群眾暴力和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姜冠宇#離婚#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9

0.0916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