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應采靈現身! 回住家與徐明談判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催眠大師徐明上個星期酒後失控和鄰居互毆,事發後妻子應采靈遲遲沒有露面,夫妻倆經過幾天簡訊溝通,下午應采靈終於回家了,儘管不願面對鏡頭,但從徐明的語氣中聽得出來,已經沒有先前的沉重,也承諾妻子應采靈不再喝酒,想要挽回兩人的婚姻。

星期六下午,和往常一樣,不少學生來到徐明的催眠協會上課,驚鴻一撇,徐明一身白襯衫,臉上的笑容似乎一掃上星期和妻子關係觸礁的陰霾。記者:「徐大哥。」徐明:「SORRY,不好意思。」

婉拒採訪但口氣不差,因為這個下午,應采靈終於回家了,待在對門徐明的住處沒有露面;但協會學生私下透露,老師心情還不錯,因為事發後的幾天,徐老師和師母用簡訊溝通,徐明坦承酒後失態,才會打傷鄰居,才會讓妻子氣的暫時離家,承諾未來滴酒不沾。

這樣的說法也符合應采靈先前的回應。記者(97.04.17):「你有沒有跟他說要分手這件事?」應采靈(97.04.17):「沒有,沒有第三者,他喝醉酒以後記憶是跳躍式的,1、3、5、7、9,2、4、6、8、10,他講的我都聽不懂。」

畢竟夫妻兩手一牽,也度過了好幾十個年頭,加上好友從中牽線,老夫老妻了,不願感情再有摩擦,共同解決失去女兒後兩人婚姻關係中出現的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0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