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李靚蕾造假裸照!閨密「5證據打臉」揭Yumi吞藥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40
閨密稱Yumi和王力宏的合照是2013年拍的,而非2015年。(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閨密稱Yumi和王力宏的合照是2013年拍的,而非2015年。(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女團By2妹妹Yumi(孫雨)因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暴,日前發文宣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否認介入男方婚姻,結果遭李靚蕾PO出她的裸照反擊。今(22)日一名友人出面爆料Yumi想不開吞藥,被送到醫院搶救,身分被質疑是Yumi的小帳號或姊姊Miko。稍早這名友人再發文駁斥,對於連日來種種有關外界對Yumi的質疑,也一一解釋。

更多新聞:By2妹私聊王力宏「露骨裸照」藏貓膩!他讚蕾神太聰明

 

 
Yumi先前報警被質疑造假,閨密曬照證實。(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微博帳號「做個小孩007」今一早發文爆料Yumi吞藥被送醫搶救,他的身分眾說紛紜,稍早她親自在微博發文解釋,說自己是Yumi的圈外女生朋友,可以叫她007。

更多新聞:By2妹疑吞藥送醫!網轟王力宏「真出事,絕不原諒」

 
 
閨密站出來為Yumi澄清爭議。(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對於連日來Yumi身陷的爭議,007也幫她一一解釋。先前Yumi貼出報警的回執單被質疑造假,007否認,稱「造謠傳謠和報假警都是犯法,希望大家也遵紀守法。」而Yumi貼出和王力宏的聊天紀錄,因為截圖出現「微信翻譯」和「微軟翻譯」,被質疑P圖,007則說「微信點翻譯,有些來源會顯示『微軟』。」

更多新聞:返台絕地大反攻!她爆王力宏「子彈都備好了」逆轉關鍵曝
 
至於李靚蕾日前曬出Yumi裸照頭像反擊,007也強調那並非Yumi本人,「一看就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最後有關Yumi那張和王力宏的合照,外界普遍認為是2015年拍的,007稱其實是2013年4月30日在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上海站所拍攝。

 
閨密稱Yumi和王力宏的合照是2013年拍的,而非2015年。(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

最後她強調,對於種種指責Yumi心虛不敢回應的負面聲浪,Yumi其實有很多資訊想要傳達,「可連報警和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造假。請問換你是她,要怎麼澄清??」她意有所指地說「有的時候人們振臂為正義高呼,可他們並不需要真相,他們只需要一個兇手。被摧毀的清白,無法被受污蔑者獨自還原,這是現下最大的悲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umi#By2#孫雨#閨密#007#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造假#吞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0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