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樣狠斬渣男!周揚青曾讚王力宏「有錢又專一」網狂吐槽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10
藝人王力宏、周揚青。(圖/翻攝自wangleehom、 gracechowwwww IG)
藝人王力宏、周揚青。(圖/翻攝自wangleehom、 gracechowwwww IG)

李靚蕾一連多篇長文,踢爆王力宏荒唐行徑,約砲、召妓、性成癮、和人妻過從甚密,王力宏優質形象全毀,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圈止血。對於毀滅式分手,網友想到同樣給男方致命一擊的周揚青,去年(2020)4000多字的分手文令羅志祥事業跌落谷底。近日有人挖出周揚青過去的發文,赫然發現竟然稱讚王力宏是「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不禁吐槽周揚青,「看人的眼光確實不太行」。

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令羅志祥事業跌落谷底。(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更多新聞:27歲陳冠希對比45歲王力宏!鄉民高喊真男人:有擔當

周揚青和羅志祥分手後,發表長達4000多字的長文,指控羅志祥喜歡「多人運動」,跟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男女關係,導致羅志祥和愷樂在社群平台發文道歉,暫時退出演藝圈,羅志祥近期逐漸復出,愷樂則是嫁給醫師男友,從此不再露面。

大陸網友挖出周揚青2013年對王力宏的評論。(圖/翻攝自壹周娛評微博)

更多新聞:王力宏狠傷張惠妹舊情曝 經紀人批「落井下石」:夠了吧
 

微博帳號「壹周娛評」挖出周揚青在2013年的發文,直言「在大部分人眼中,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就只有王力宏了」。過去稱讚的好男人,如今變成人人喊打的渣男,網友紛紛挖苦周揚青,「前羅志祥、後王力宏,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怎麼了」、「周揚青的眼光居然是一口毒奶!」、「王力宏太會裝了」,有人發現周揚青上個月就刪掉這則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周揚青#羅志祥#愷樂#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