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被爆性成癮 「過來人」童仲彥直言:異於常人困擾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2:12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以「過來人」身分給王力宏建議。(圖/翻攝王力宏、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以「過來人」身分給王力宏建議。(圖/翻攝王力宏、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藝人王力宏遭李靚蕾發千字文爆料召妓、約炮,男女關係不正常甚至性愛成癮,引發議論。對此,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分析,這可能和王的賀爾蒙、生活習慣和壓力等因素有關,也許這次事件會讓他思考,以後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同時,針對近期的「蕾宏之戰」,童仲彥還忍不住有感而發地說「我也是過來人」。

童仲彥21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針對最近夯的「蕾宏之戰」發表看法,如果真有這方面問題,可以尋求治療,也許他有這樣的痛苦,而他也可以思考未來應該怎麼繼續走。童仲彥指出,性成癮是性癖病,不是性癖好,性的行為是多元的,但性癖好變成性癖病,是有問題存在的,希望可以更嚴肅看這問題。

 

童仲彥分析,性成癮症,是有可能跟賀爾蒙、生活習慣、壓力有關。(圖/TVBS)

童仲彥以「樹德科大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身分來分析談王力宏的性成癮症。童仲彥表示,性成癮症,是有可能跟對方的「賀爾蒙、生活習慣、壓力有關係。」因而他認為,也許王力宏現在暫離演藝圈「沉寂一陣子,身體上賀爾蒙變化,也可能讓他變得比較穩定。」此外童認為「也許這事件會讓他思考,怎樣做會比較好。」

童仲彥表示,也許經過這起事件後,王力宏該思考以後要怎麼做比較好。(圖/TVBS)

童仲彥也不諱言,「我也是過來人,我這幾年也在檢討,就是面對問題」。並說像王力宏原本那麼紅的藝人,他一定是很痛苦,他現在決定是對的,先休息一陣子,慢慢來審視看自己,他那麼有才華的人,才華到一個地步 ,我就是這樣講『異於常人』也有異於常人的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靚蕾#王力宏#爆料#性成癮#童仲彥#過來人#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253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