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同居!福原愛和橫濱男公園牽手賞楓 離婚成兩人共通點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1:15
福原愛被拍到和橫濱男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被拍到和橫濱男公園約會。(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福原愛近日被日媒拍到和當初傳出不倫戀的橫濱已婚男在公園散步,由於兩人身高差20公分,福原愛頻抬頭對橫濱男甜笑,表情幸福洋溢。據福原愛友人爆料,兩人最初是朋友介紹認識,但後來福原愛主動聯繫,才爆出後來的「橫濱約會」不倫事件。不過兩人已經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戀情似乎修成正果,在公園悠閒散步後還一起依偎返回福原愛住家。
 
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橫濱男有著大谷翔平的高大身材及一雙大眼,他畢業於早稻田大學,並進入一流商社就職,堪稱一名高富帥。他在大學時透過友人介紹和福原愛認識,兩人年紀相差5歲,但當時他們的關係僅止於交換聯絡方式的程度。當今年福原愛成立公司時,想起知識和人脈豐富的橫濱男,因此主動和他聯絡,因此才在2月底被拍到「橫濱約會」。

 
 
在被爆出不倫戀時,福原愛就與江宏傑協議離婚中,據她的友人表示,福原愛之所以在日本設立公司,為的就是將生活重心從台灣轉移到日本,當時她已經決定離婚。然而不倫事件卻因「橫濱約會」而爆炸,在日本和台灣造成騷動,事情往出乎預料的方向發展。

福原愛和橫濱男在自動販賣機買熱茶。(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當時福原愛否認和橫濱男有男女關係,只是談得來的對象,而當時橫濱男也已婚,不過和老婆處於分居狀態,由於福原愛和橫濱男都正朝著離婚前進,因此加深彼此共通點,但在被拍到約會後,2人也暫時斷了聯繫。
 
 
之後福原愛於7月和江宏傑離婚,橫濱男也在11月初離婚,這時橫濱男才又重新連繫上福原愛,並一口氣縮短彼此距離,但考量到福原愛孩子和未來的事情,兩人認真交談許久,不過最後達成共識,「果然還是想在一起」,因此才在11月下旬正式交往。

兩人有說有笑。(圖/翻攝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而福原愛近日被拍到在公園約會散步,兩人先到自動販賣機買熱飲,之後邊溫暖著雙手往公園長椅走去,2人看著楓葉和銀杏的秋天景致,在椅子上有說有笑,看起來格外甜蜜。
 
據她的友人表示,兩人會互相去對方家裡,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在一起的時間就只想要2人一起度過,而最近橫濱男繼承家業辭掉商社工作,對於福原愛來說她認為對方很有決斷力,且充滿活力、不拘小節,感覺不出對方年齡比較小,在他身邊能感到很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福原愛#橫濱男#江宏傑#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7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