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爆召妓!為何花錢嫖? 老司機抖內幕:凡人玩不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08:18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等行徑。(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等行徑。(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過去形象極好的天王級歌手王力宏近日遭前妻李靚蕾抖出召妓、約X的渣男行徑,甚至直指對方被心理師診斷出有和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跌破外界眼鏡。不過,王力宏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婚姻有任何的不忠」。對此,網友好奇,以王的條件為什麼還要花錢嫖妓?釣出老司機給答案。

更多新聞:爆「史上第一渣」男星是他 狗仔抖驚人手法:專騙2類女

 

針對李靚蕾爆料,有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問,王力宏歌迷如此眾多,不能理解他「為何選擇花錢嫖妓?」PO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推論花錢的用意,「那麼有錢當然是找有職業道德的」、「免費代價最大你不知道嗎」、「探隱私,這種事還是要花錢比較妥當」、「免費最貴,他不缺錢」、「花錢的比較不會有越想越不對勁的問題好嗎」、「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搞10幾年才被爆,而且還是前妻自己爆出來」、「花錢才會保密吧」、「封口費啊!這麼簡單」、「要不錢的要感情要名份,更麻煩」。

網友熱議王力宏為什麼還要花錢嫖妓?(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女星誰嫁得最好? 網全公認是「她」:婆婆家產願給她管
另有老司機分析,「嫖妓也有高檔的那種…條件不比藝人差…」、「嫖的是專業高級的,能做到別人做不到的」、「高級的外賣,不論是顏值和身材,或服務,都不是一般妹子可比,價格一次5萬以上,更多的是包天」。
 

王力宏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回顧被網友戲稱為《蕾神巧剋力》的交鋒過程,對於李靚蕾的指控,王爸親寫手寫信否認兒子婚內出軌,隨後李靚蕾發文回嗆岳父應該很難得知「畢竟他出軌也不會告訴你,就像他實錘召妓也沒有告訴你吧?」而王力宏首次聲明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對婚姻有任何的不忠」。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由於王力宏始終不承認的態度又再度惹惱李靚蕾,她隔空問對方是否承認「目前已公開指控或證據的:婚前招(召)妓韓國網襪妹和管理員說你很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馬來西亞招(召)妓等?」不過,男方最後未正面回應,僅說「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並宣布暫退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召妓#嫖妓#PTT#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0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