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21:43
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聚會被開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聚會被開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召妓、約X等驚人內幕,男方今(20)日終於鬆口道歉,並表態將暫退演藝圈。在這期間他的昔日的過往也被陸續抖出。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TVBS節目《超錢新聞》驚爆一名超大咖女星曾和偶像團體F4的兩名成員交往,且與王力宏違反自主管理聚餐的成員有關。

回顧李靚蕾的千字毀滅文曾透露,「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X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文中驚爆更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這被猜測是在談王力宏今(2021)年9月因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聚會被開罰的事件。對此,徐若瑄本人已2度發聲明澄清,自己並未對不起老公,喊話王「能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葛斯齊爆大咖女星與F4成員交往。(圖/翻攝自星娛樂微博)

針對這場聚會,葛斯齊18日在節目爆料,F4成員昔日的「伴侶」和這場聚會中的5人(王力宏、徐若瑄、黑人、范范、陳子鴻)息息相關,當時F4的2名成員前後和同1名大咖女明星交往,「一個有公開,一個沒正名」。

更多新聞:龍的傳人?成龍昔認「秒愛上王力宏」 看中3男星全毀了

 
葛斯齊爆料大咖女星和F4兩名成員交往。(圖/TVBS)

葛斯齊補充,該名女星和其中1名成員交往後,又跑去和另1個男生交往,至於細節他則說,「這不能講,因為沒拍到,且人家都結婚了」。究竟誰與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交往過,他則透露,包括大S、關穎、林志玲、林熙蕾、徐若瑄等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徐若瑄#狗仔#F4#大咖女星#葛斯齊#小葛#超錢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