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留「最大謎團」徐若瑄11廣告恐腰斬 天價代言費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7:46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與好友徐若瑄聚餐。(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與好友徐若瑄聚餐。(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指控約X、召妓等渣男行徑,即使男方今(20)日中午道歉宣布暫退演藝圈,但仍留下許多謎團未解。其中外界最關心的莫過於女星徐若瑄被影射一事,她親自向王力宏喊話出面協助化解誤會,但完全被「已讀不回」,外界擔心風波延燒她手上的代言恐受影響。

更多新聞:王力宏道歉文留言板成「宣導區」 警消、風管處小編都來了

 

徐若瑄曾喊話王力宏出來化解。(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李靚蕾的「蕾神之錘」驚爆文章中最早曾指出,「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X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文中提及,「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這被外界解讀為王力宏今(2021)年9月因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到徐若瑄家聚會被開罰一事。

更多新聞:深V扮《華燈》F級暗黑媽媽桑!瑤瑤「胸器太猛」大走光

 
為此,徐若瑄2度發文澄清,更直指這件事已對她造成極大影響,強調「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之所以會為自己發聲,是因為她身邊的人都為此事件承受壓力和受傷,波及無辜,「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減少傷害」,文末更喊話王力宏,「能儘快出來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王力宏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規與好友聚餐。(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過,王力宏發了兩篇文章都隻字未替徐若瑄澄清,這場「蕾神巧剋力」之戰最大謎團未解,也讓網友紛紛擔憂,「你這樣道歉.....徐若瑄誰要幫他澄清」、「宏宏很爛,不願意幫澄清」、「嗚嗚,蕾神幫忙說明一下啦」、「沒人理她,真可憐」。

而目前徐若瑄手上代言數量龐大,若最後仍未沉冤得雪,恐會受到巨大影響。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若瑄目前手上代言遍及台灣、香港和新馬等地,共有11支廣告,跨足手遊、護膚品牌、家電、房產到按摩椅等領域,推估總酬勞大約有5600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徐若瑄#廣告#代言#李靚蕾#謎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27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