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爆激戰床友!影片流出「神鵰乍現」超大包 老司機秒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17
王力宏遭李靚蕾指控床有眾多。(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IG)
王力宏遭李靚蕾指控床有眾多。(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李靚蕾IG)

李靚蕾4天連續毀滅式爆料,王力宏原本嗆聲這段婚姻讓他很恐懼,怎料劇情大反轉,今(20)日終於道歉了,並承諾會過戶名下房產。雖然蕾宏紛爭已經落幕,但網友並不放過找到2年前影片,並眼尖發現王力宏胯下很大包,「神雕」形狀相當明顯,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拍到王力宏床友!韓國網襪妹「真身露臉」狗仔爆:不只1女

 

王力宏胯下很大包。(圖/翻攝自《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李靚蕾今(20)日二度發文提出多點質疑,卻是字字坐實王力宏的罪證,包括王力宏2012年、2013年同時與她和BY2妹妹Yumi(孫雨)同時交往、同時約炮小模回家過夜,甚至試圖吃掉當時僅16歲的小師妹,想要當關係不單純的「朋友」,以及婚前床友韓國網襪妹、美國酒店、馬來西亞等國召妓。

更多新聞:豪宅飛了!王力宏認輸送「4.8億吾疆」李靚蕾贍養費超驚人

 
網友焦點全歪了。(圖/翻攝自《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面對李靚蕾種種爆料,網友化身偵探翻出王力宏2019年聖誕節出席公益活動影片,從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曬出片段可見,王力宏身穿聖誕老公公服裝唱歌,因褲子材質相當貼身,胯下「那根」形狀也相當明顯,而且隨著擺動,胯下神鵰也跟著彈跳,讓網友焦點全歪了。

更多新聞:李靚蕾抖裸照鐵證!再撕王力宏「小師妹床友」16歲都不放過

網友朝聖留言。(圖/翻攝自《欸你這週要幹嘛》YouTube)

大批網友朝聖留言,「終於知道宏哥為甚麼可以有這麼多ㄆ友了,看看他那一包」、「太大了吧」、「Homhom褲襠裡有蛇」、「演算法帶我來這看王力宏的神鵰」、「朝聖大力宏」、「靠X力宏懶X也太大,難怪每個城市都能砲一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胯下#聖誕節#Yumi#BY2#孫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2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