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參戰!開砲王力宏揪「關鍵舉動」:看出他多不善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28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的風波,雞排妹也參戰了。(圖/翻攝自鄭家純、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的風波,雞排妹也參戰了。(圖/翻攝自鄭家純、王力宏臉書)

演藝圈連日因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罕見的是就連許多藝人也跳出來對這起家務事發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20)日凌晨先是發文打臉王力宏說謊不做功課,稍早2度開砲,狠嗆王力宏1個動作就讓人看出他有多麼不善良。

更多新聞:再點名王力宏下手「16歲的她」!本尊身分曝:還好無緣

 

 
王力宏今發道歉聲明,稱將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昨(19)日發聲說自己和李靚蕾是在2003年演唱會現場認識的,還說兩人後來沒聯絡差不多有10年的時間,但是過去曾有媒體拍到王力宏早在李靚蕾16歲還在就讀美國學校時,就一起約會出遊。雞排妹今凌晨在臉書上發文狠酸王力宏根本沒看新聞報導,還說「我以為學霸都很會做功課!」

更多新聞:不讓王力宏見3子女?李靚蕾怒嗆:還讓他裝「遠端操控」

 
 
雞排妹認為王力宏刻意提李靚蕾的日文名字,看得出有多不善良。(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針對王力宏昨在聲明中提及李靚蕾的日文名字「西春(應為『村』)美智子」,除了李靚蕾怒斥這件事坐實了王力宏是個無論修養或人品都很低劣的一個人,不少網友也猜測王力宏此舉是為了寫給大陸人看,引起仇日情緒,但雞排妹認為「沒有,王力宏只是想欺負李靚蕾而已。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會看得懂這個動作有多麼不善良。」

更多新聞:王力宏熬夜大戲播畢 她揭這關鍵嘆「Yumi是大贏家」
 
事實上,今李靚蕾也在聲明中提及日本名字小時候曾用過,後來決定不再用是因為自己的生長和日本沒有連結,且父親離開了家庭,讓她有不好的回憶,「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的傷痛,也是你清楚知道的,但你卻不顧我的感受,用這麼低劣的手段來傷害我,讓我對你僅存的一點尊重也沒有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王力宏李靚蕾#王力宏道歉#雞排妹#鄭家純#不善良#日文名#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8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