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疑腳踏兩條船?! 2013年與李靚蕾交往藕斷絲連Yumi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3:52
圖/翻攝自By2_Yumi孙雨微博
圖/翻攝自By2_Yumi孙雨微博

捲入桃色風波的藝人By2Yumi,19日晚上發布7點聲明反擊,表示自己曾在2012年與王力宏交往過,並強調自己沒有介入兩人婚姻生活,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Yumi貼出的聊天截圖顯示,她與王力宏在2013年還有持續聯絡,也讓外界懷疑,當年王力宏是否腳踏兩條船。

藝人By2勁歌熱舞,大展柔軟舞姿相當有魅力,BY2的妹妹Yumi,即使捲入和王力宏婚外情紛爭,仍然在微博更新近況,不想受影響,但網友不放過蛛絲馬跡,揪出她和王力宏交往時間點,不太對勁。

 

Yumi坦承和王力宏「曾在2012年交往過」,彼此還會分享親密照片,而李靚蕾則是他"2013年10月份"才開始約會的對象,直到11/27,Yumi透過媒體得知,他們即將要結婚消息,掙扎了2天,最後在11/29送上祝福,而王力宏也回說Yumi的這番話,對他來說相當重要。

不過其實仔細看Yumi曬出的聊天截圖裡,2013年Yumi跟王力宏,還有持續再聯繫,疑似在暗指,王力宏腳踏兩條船,與李靚蕾交往的同時也與Yumi藕斷絲連。

藝人By2(2011.11.11):「妹妹超過了,你看妹妹多厲害,妹妹就是厲害,而且妹妹比我開車開得還要更凶猛。」
 

曾在賽車場,展現耀眼賽車技巧的Yumi,難道感情生活也一樣厲害嗎?網友發揮辦案精神,發現2015年Yumi正在和賭王的兒子何猷(ㄧㄡˊ)君交往,對照李靚蕾公開Yumi和王力宏的Whatsapp對話截圖,2015年這個時間,看來何猶君是被戴綠帽了。

藝人黑人:「(力宏他...)球賽為主好不好?」

同樣身為王力宏好友的黑人陳建州,在他們正式撕破臉後,一律不表態,但網友發現黑人按讚Yumi的聲明,他本人趕快在IG反駁真的是傻眼貓咪,根本還沒點開新聞,否認是他按的,就怕捲入風波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By2#Yumi#結婚#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3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