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PO文自清反遭砲轟 網友列王力宏「7大敗筆」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33

藝人王力宏離婚爭議延燒兩天後,王力宏昨天深夜首次PO文表達自己的立場,不料卻引來更多議論,除了有人質疑他沒有誠實面對自己外遇的指控之外,還有網友羅列出王力宏PO文「七大敗筆」,包括英文翻譯錯誤等,甚至連自己前妻的日文姓名都寫錯。

圖/翻攝自 wangleehom ig

 
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毀滅,王力宏19日深夜打破沉默的回應,卻收到反效果,網友還列舉通篇文章的七大敗筆 。

李靚蕾日文名:西村美智子,王力宏打成「西春美智子」,而且刻意提日文名彷彿要討好大陸網民,結果被認為真的沒必要。 

聲明中明明寫以下單位為美元,結果標示的都是人民幣,包括一開始要了2億人民幣,雙方簽訂的版本總共約1.5億人民幣等等單位,明顯與描述不合。

 
我要向王爸爸王媽媽道歉,稱自己父母為王爸爸王媽媽,網友認為這不太順口,應該是公關公司寫的,但發出去前應該先校正過吧,讓為王力宏此舉根本是「媽寶現形記」。

公開聲明中,王力宏稱自己和李靚蕾2003年在演唱會認識後,就有10年沒見面,他公開兩人重逢後的第一封郵件內容,指李靚蕾打招呼時說了「HelloStranger」,他翻成「陌生人」,結果被狠狠打臉說HelloStranger是很久不見的親密好友才會有的稱呼,才不是陌生人。

周玉蔻臉書稱王力宏,據透露找了娛樂圈大姐大,姓氏有耳朵的一位大姊幫忙壓掉媒體、不要報導,結果對方回應前妻親自發爆料文誰也擋不了!預言了王力宏的下場。「這位大姊」果然不同凡響,有氣概與高超的判斷力,而這位大姊被指是演藝圈大姊大,邱瓈寬寬姐。

一篇錯誤百出一點都不嚴謹的聲明稿,還發了兩次,連英文都翻譯錯,網友認為寫得這麼糟不如用唱的,會不會比較精準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爆料#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27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