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mi被揭「報警造假」恐違法 By2急現機場包緊緊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7:42
Yumi公開的報警紀錄疑似造假。(圖/翻攝自微博)
Yumi公開的報警紀錄疑似造假。(圖/翻攝自微博)

新加坡雙人團體By2近來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妹妹Yumi更是捲入王力宏桃花風波中,日前她曾在微博發文指出自己氣到報警,沒想到卻反被李靚蕾在18日回嗆,請她提供警察聯繫方式「我提供證據」,間接證實她就是王力宏其中一位「X友」,遭到宣戰後,Yumi仍照常參與綠影工作,不過一臉憔悴,沒想到隔天被發現她所發出的報案出疑似造假,涉及違法,姐妹倆還一同出現在機場,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李靚蕾可能拿不到半毛錢?律師揭「婚前協議」財產可成性

 

By2的工作室於18日凌晨4時在微博發出報警的回執單,並且於文中表示「人言可畏,眾口鑠金,語言會殺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辛苦了」。照片中顯示,18日警方受理PEH WEI LING(白瑋玲,Yumi本名)被誹謗案,之後可以透過電話、到派出所了解案件調查進度。不過李靚蕾轉發該貼文,直喊自己手上握有Yumi當小三的證據,開戰宣言點燃微博熱議。

By2工作室發出報案回執單,李靚蕾留言要提供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王爸竟知李靚蕾「月經週期」網友嚇壞!醫揪關鍵:她沒錯

 
沒想到現在有眼尖的大陸網友指出,By2所發出的報警「受案回執單」疑似造假,並且說明報案時,回執單右上角會有一串編號,民眾舉例,大陸主持人何炅10月份公開控告酸頻誹謗的執單,可以清楚見到右上角有一串編號,不過By2亮出的回執單卻沒有任何號碼,引起不少網友質疑,並且痛批「不管在哪裡報警都會有編號的,這份明顯是假的啊」、「這份回執是假的,沒有文件編號,已經涉嫌違法」、「連報警都要造假嗎」。

By2姐妹倆現身機場,不過沒有人分得出來誰是誰。(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By2的妹妹Yumi被影射是王力宏小三之後,18日晚間照常參加大陸綜藝節目錄製,不過被拍到若有所思的模樣,且一臉憔悴、臉上毫無血色,心情看起來受到相當大的影響,隔日,姐妹倆悄悄現身機場,全身包緊緊,臉也用口罩與墨鏡遮掩,似乎不想被認出,不過姐妹倆要飛去哪目前還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umi#王力宏#BY2#李靚蕾#報警#造假#違法#小三#回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745

0.3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