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爸「連媳婦生理期都知道」!人妻看完嚇歪:太可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6:16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鬧得沸沸揚揚,連王爸都出面為兒子發生。(圖/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李靚蕾 IG)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鬧得沸沸揚揚,連王爸都出面為兒子發生。(圖/宏聲音樂提供、翻攝自李靚蕾 IG)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被對方踢爆種種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落千丈。對此,王爸18日深夜曬出手寫信為兒子發聲,信中提及一段話,讓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嚇歪,直呼「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更多新聞: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王爸手寫信全文。(圖/宏聲音樂提供)

台灣妞韓國媳今(19)日在臉書發文寫道,一早看到王爸的聲明,其中一段清楚提到「生理期1週後發生關係、2週後懷孕」,嚇得她直呼「公公居然知道媳婦兒的生理期,這實在是太可怕了」;對於兒子結婚需要交代媳婦生理期,台灣妞韓國媳表示,讓她震驚到現在連看見自己公公都尷尬。

更多新聞:王力宏「怕被關」急返台?他加碼爆內幕:就愛約這款

 
部落客發文提到王力宏離婚事件。(圖/翻攝自台灣妞韓國媳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已經8年了,王伯伯忘不了媳婦生理期」、「我也看到這段生理期!連生理期還要報告,什麼鬼」、「太恐怖的一家人,高學歷處理事情卻低情商」。另外,台灣妞韓國媳也提醒,安全期、排卵期、生理期並「不適用」在每個女生身上,由於會隨著生活作息、荷爾蒙、性高潮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所改變,因此,若想要避孕,做好安全防護才是最保險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父親#手寫信#媳婦#月經#週期#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