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老父替王力宏洗白!許常德評「護子金句」:提油救火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2:01
王力宏與父母。(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與父母。(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15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時隔2日,前妻李靚蕾寫下近5000字毀滅式長文,踢爆王力宏各種毀三觀的劣跡,王力宏倉皇自大陸返回台灣。昨(18)日深夜,王力宏80幾歲的父親王大中,親自手寫公開信替45歲的兒子洗白,反控李靚蕾挾胎逼婚、索討上億元贍養費。曾經為王力宏《流淚手心》、《我的情歌》等歌曲填詞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直言,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

王力宏的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替兒子辯駁。(圖/宏聲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許常德觀看王父手寫信後,歸納出3大經典語錄,「我是唯一贊成結婚的」、「這個婚姻,從頭就是千瘡百孔,力宏勞心勞力,補東補西來維持婚姻」,以及「分居也已兩年多,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

音樂人許常德直言是提油救火。(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更多新聞:徐若瑄2度自清!她酸「指望王力宏出面」:傻又天真
 

許常德解析這3個金句背後藏著的心態,就是沒有打算讓成年孩子獨立決定和承擔婚姻,只看到自己的兒子勞心勞力地經營婚姻,毫無察覺這樣的用字用語脫離現實的偏袒感,「已到了提油救火的效果,無憑無據,那兩年前就有嗎?」

許常德強調,孩子已是這麼有成就的大人了,不要說是媳婦,連兒子都應該很難承受父母如此用力經營,「這樣的介入是現代父母要特別注意的,會讓人感到連兒子都是很嚴重的受害者。」網友也回應,「這樣的一封公開信,足以看見家庭教育的重要」、「坐實了他們一家人對待一個小女孩有多冷漠,李小姐說的都更誠懇、真實」、「這樣真的顯得這男人很沒擔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許常德#爸爸#手寫信#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87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