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人都偷吃?4出軌大咖神巧合 網笑:蔡依林瑟瑟發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1:49
曾有出軌傳聞的男星都代言過同一家連鎖速食。(圖/翻攝自羅志祥、王力宏、吳亦凡臉書)
曾有出軌傳聞的男星都代言過同一家連鎖速食。(圖/翻攝自羅志祥、王力宏、吳亦凡臉書)

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前妻李靚蕾昨(17)日晚間發近5000字長文痛批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讓王力宏暖男清新偶像的形象一夕全毀,王力宏更因此遭到網友批判。不過現在有網友翻出4位曾有過桃色負面傳聞的大咖,包含王力宏、王建民、羅志祥、吳亦凡,都代言過一品牌,還有網友點名:蔡依林瑟瑟發抖。

更多新聞:「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知名網紅「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在粉絲專頁上發出四張照片,並且稱是在Line群看到的內容,這四張照片都是速食龍頭麥當勞的代言人,也剛好,這四位代言人,王力宏、王建民、羅志祥、吳亦凡都曾爆出出軌與桃色負面傳聞,這個特別的巧合,引起網友瘋狂熱議。

網友發現代言人間的驚人巧合。(圖/翻攝自台灣迷因粉專)

更多新聞:「只來我家2次」徐若瑄再發文!喊話王力宏:出來化解

 
網友們紛紛留言「問:近年來麥當勞為何出現虧損?答:因為他們請的人都會偷吃」、「肯德基恐成最大贏家」、「麥當勞:瘋狂出軌宇宙」、「很懂吃喔」、「蔡依林瑟瑟發抖中,布穀正在搞蜘蛛」、「麥當勞情何以堪」。

網友翻出曾有過桃色風波的倪安東、陶喆都代言過麥當勞,甚至是與王力宏相關的By2都曾與林俊傑一同入鏡。(圖/翻攝自台灣迷因粉專)

更多新聞:獨/王力宏約人妻床戰屬實?小S親吐《康熙》「心型鑰匙」內幕

還有網友在底下發出其他也曾有過出軌、桃色風波的代言人,包含倪安東、范植偉、陶喆等,近日被起底與王力宏有關的By2,也曾與林俊傑共同出演過麥當勞的廣告,神奇的巧合讓網友討論熱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王力宏#李靚蕾#偷吃#出軌#王建民#羅志祥#吳亦凡#倪安東#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