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核彈攻擊?」網PK李靚蕾、周揚青 曝關鍵一面倒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08:34
有網友比較李靚蕾與周揚青誰的爆料更「核彈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有網友比較李靚蕾與周揚青誰的爆料更「核彈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王力宏前幾日才正式公佈離婚李靚蕾,昨(17)夜李靚蕾發出近5000字的長文,控訴王力宏私下感情生活混亂,甚至連她懷孕時也沒有放過,王力宏偶像形象毀於一夕,掀起網友熱議。有網友就想起,周揚青才踢爆「小豬」羅志祥「多人運動」的負面新聞,並以此詢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核彈式攻擊?」,該話題引起網友一面倒的回應。

李靚蕾深夜爆料震驚各界。(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5年前沒人信「王力宏召X」!第一狗仔溯始末 網狂道歉

原PO在文中提到「去年,周揚青的多人運動言論,把羅志祥打回原形,到現在還一蹶不振,勉強接到花蓮跨年晚會,連羅志祥開YouTube頻道,點閱人數也是令人鼻酸」,李靚蕾也在IG投下震撼彈,「控訴劈腿外遇,到上海開演唱會還跟砲友黏整晚,拍下親吻、奶貼照」,原PO藉此提問「周揚青和李靚蕾,誰是最厲害的核彈式攻擊?」

網友在PTT討論李靚蕾與周揚青誰更核彈級爆料。(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該話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不過網友們幾乎一面倒的回覆「正宮反擊絕對核彈級,且形象反差太大了,張力破表」、「王那個…我真的驚呆了」、「羅被爆的內容完全不意外,王比較猛」、「李隱忍很久,周忍不了」、「羅志祥只是渣,王這做法比渣還不如」、「羅如果是原子彈,王應該是沙皇氫彈了」、「王這個深水炸彈,不知道會炸成怎樣,刺激」、「王力宏比較核彈,因為他形象之前太清新了」。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爆男女床戰!唐綺陽早「神預言」:被切割一夕爆落

網友們也點出真正造成「核彈衝擊」的關鍵原因,就是婚姻狀況,表示「有結婚比較嚴重吧?況且形象也不一樣」、「羅沒碰已婚吧?都碰未婚小模」、「羅是有結婚嗎?王是已婚耶!天差地遠好嗎」、「王絕對更慘,形象塑造屌打羅,但羅是道德問題,王有法律問題,結婚的一定死」、「王力宏這個比較噁心,因為結婚生子」、,「一個結婚,一個未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羅志祥#周揚青#出軌#核彈#爆料#多人運動#婚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82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