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5:39
男星王力宏、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乙武洋匡推特)
男星王力宏、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乙武洋匡推特)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網友好奇哪位名人外遇最讓人驚訝。(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很多名人平時形象很好,什麼愛妻愛家形象,然後被爆料就一片譁然,「我就在想,大家覺得什麼人爆出外遇會最讓你驚訝呢?」

網友一面倒點名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圖/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

更多新聞: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網友開始一一細數過往名人爆出的桃色醜聞,「王建民、阿基師之後我媽就崩潰了」、「基本阿基師跟王建民是壓垮男人的兩根稻草,連男森都不相信這兩個」、「貌似忠良的外遇打擊都很大」,其中多數網友點名傳出偷吃對象多達50位的乙武洋匡,「我選乙武洋匡,真D猛」、「乙武真的是無法超越的高牆」、「「乙武不只外遇對象多,而且很多是美女」、「乙武吧,我比他還無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李靚蕾#外遇#離婚#出軌#乙武洋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