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05
王力宏爆出結婚後還約砲。(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爆出結婚後還約砲。(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下有眾多床友,不僅男女通吃,還與人妻有染,男女關係混亂。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搜出13年前《康熙來了》片段,男星郭世倫爆料有天王偶像上酒店,還把小姐帶出場,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解析,這名天王疑似就是王力宏。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李靚蕾昨(17)日深夜指控,已掌握王力宏的召妓名單,上面紀錄各種召妓對象的特徵,包含幾位長得像身邊的工作人員;此外,李靚蕾崩潰地說,還有名女性「朋友」當聽到她和王力宏在一起時,在她面前哭了1個小時,「說她也以為你(王力宏)是在一起的」。

王力宏、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圖/TVBS資料畫面)

由於外界把矛頭指向劈腿對象,就是女團BY2妹妹Yumi。對此,Yumi還跳出來澄清,並表明為了證明清白,已連夜報警控訴誹謗。怎料,李靚蕾如戰神化身,直接到BY2工作室微博下留言開嗆,「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戰力爆表。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因李靚蕾緊咬王力宏有召妓名單,外界也循線挖出2008年12月《康熙來了》片段,該集是在探討演藝圈真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男星郭世倫爆料,一名形象端正的超級偶像在酒店玩很兇,而且在相處過程中會手來腳來,甚至把小姐帶出場,「可能就...」暗示發生性關係。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召妓。(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王力宏IG)

郭世倫也強調,不只一名小姐和他講過,所以可信度頗高,隨後他也將該名天王名字寫在小本子上,並再三強調不能外傳。主持人小S(徐熙娣)原本猜測天王偶像應該是歌手界,怎料她一看見紙上名字嚇得跑出攝影棚,可見這名天王偶像讓人意想不到。

更多新聞:王力宏現身!遭爆床戰人妻 沉寂「首度反應」網全怒了

就有YouTube「博仔TV」上傳影片分析,表明王力宏形象良好且不近女色,甚至有喜歡男生的傳聞,種種形象加持,才會讓小S如此驚訝。雖然無法證實就是王力宏,但不少網友紛紛朝聖留言,「過了這麼多年終於知道讓小s奔跑的人是誰」、「真預言家,太猛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婚變#召妓#郭世倫#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10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