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變「棋子」 李靚蕾嘆:替王力宏扮黑臉


發佈時間:2021/12/1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28

李靚蕾深夜文章反擊,當中也讓人注意的是婆媳三人關係。她說,王力宏的事業和經濟,大多掌權在母親手上,自己扮演黑臉,替先生爭取,卻換來懷疑、羞辱和冷暴力,更讓她心寒的是,婚變隔天就傳出王力宏有地下戀情,第一時間就發聲明駁斥,但傳出婆媳問題時,卻以不再回應私事為理由,讓李靚蕾獨自面對。

圖/翻攝自wangleehom ig

 
摟著李靚蕾和爸爸媽媽,坐在遊艇上開心合照,王力宏過去曾曬出一家人出遊照,當時看似感情融洽,如今兩人婚變,第一時間傳出是婆媳問題,但17日深夜李靚蕾PO出長文駁斥。

李靚蕾文章中提到,王力宏為了保護自己的財產,早在結婚前就逼迫李靚蕾簽下不對等的婚前協議,李靚蕾PO文說,可以理解王力宏想保護婚前財產,但婚後的財產是兩人一起努力得來的,不過房子卻登記在王力宏名下,車子則是用王力宏母親名義購買,財產轉移得很乾淨,似乎是深怕被占到任何便宜,字裡行間道出滿滿的無奈和心酸,但讓李靚蕾心寒的不止這件事。

BY2《桃花旗袍》:「錦絲繡花可人嬌小。」

 
婚變消息曝光隔天,王力宏遭爆料和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第一時間王力宏就發聲明駁斥,但傳出婚變主因是婆媳問題,王力宏卻以「不會再回應私事」為由,一句話都不願意幫忙澄清,讓李靚蕾獨自面對一切。

李靚蕾也控訴,王力宏的經濟和生活瑣事都是媽媽主導,兩人8年前結婚當時37歲的王力宏,無論工作感情或經濟都無法替自己做任何決定,讓他非常沮喪無力,妻子伸出援手,李靚蕾說單純以為是在拯救愛人,沒想到自己也只是王力宏的一枚棋子,自己扮盡黑臉,只為了替丈夫奪回應有的權利,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反而害得自己遭到對方家人,懷疑羞辱、甚至冷暴力。

8年婚姻畫下句點,王力宏遭控從婚前到離婚似乎從沒把妻子放在重要的位置,也讓李靚蕾徹底心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唯一#李靚蕾#BY2#婚變#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