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圈唯一清流是誰?鄉民狂讚「樂壇天王」:顧家愛妻小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2:59
歌手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圖/翻攝自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臉書)
歌手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圖/翻攝自王力宏、周杰倫、羅志祥臉書)

歌手王力宏一向給人清新陽光的暖男形象,15日宣布離婚消息後,一度傳出是因婆媳問題導致婚姻失敗,時隔2日,李靚蕾大動作抖出離婚內幕,羅列王力宏12大罪狀,約砲、劈腿、召妓,對感情不忠,私生活混亂。各界議論紛紛,PTT也討論熱烈,網友細數過去不少男歌手都爆出桃色醜聞,唯有天王周杰倫婚後顧家愛老婆小孩,認為他是演藝圈的清流。

網友認為周杰倫是演藝圈的清流。(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原PO指出,雖然周杰倫婚前有些「J女郎」的緋聞,但跟昆凌結婚後,就是一個愛家愛老婆的男人,IG上都是曬小孩或是曬老婆的照片,也會不定時跟昆凌曬恩愛,「演藝方面是華人界的頂,遊山玩水結果20年前的歌還是霸榜,結果其實也是個很忠心的男人」,反觀羅志祥、林俊傑等天王都有被爆料過,「周杰倫是不是真的很強?」

周杰倫不時和昆凌曬恩愛。(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更多新聞:李靚蕾扒開真面目!品牌雪崩式解約 王力宏淪日拋代言人
 

貼文一出,網友連連稱是,直呼周杰倫就是優質偶像,「4,真的Respect」、周杰倫唯一清流」、「無可挑剔,而且狗仔超愛跟他,能爆的早爆了」、「不菸不酒更別說大麻,愛家愛朋友熱心公益」、「周應該以前有但玩但感覺不亂,現在也收心了吧,而且打籃球打lol還有跟跟班鬼混就差不多了」、「打遊戲宅在家的男人根本懶得出門外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周杰倫#離婚#羅志祥#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685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