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現身!遭爆床戰人妻 沉寂「首度反應」網全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0:13

王力宏坦承斬斷8年婚姻,日前還聲稱「我做的不足地方太多了」,把離婚過錯攬在身上,深情形象良好。怎料,前妻李靚蕾昨(17)日毀滅式爆料,他被冠上渣男召妓形象,而且演藝圈「吃透透」。面對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未做回應,今(18)日現身了,反應瞬間惹怒網友。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王力宏未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王力宏15日發聲明坦承離婚,「這些年的婚姻當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遺憾。現在我們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所以決定分開生活」,並表明與李靚蕾彼此永遠會是一家人,深情形象深植人心。此外,外界還將婚變主因指向是因為李靚蕾與婆婆關係不和,才導致8年離婚收場,但李靚蕾也不忍了直接毀滅式大爆料。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王力宏今日現身機場,還對著境頭打招呼。(圖/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昨日發出千字文指控,直指王力宏私生活很精彩,對象、前對象、和他們的好友,所有的人王力宏一律都說是「好朋友」,女生各種撒嬌勾引,王力宏也是熱情回應。李靚蕾不僅暗指王力宏劈腿人妻,甚至男女通吃,「希望你也可以誠實的面對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對的人在一起。」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爆男女床戰!唐綺陽早「神預言」:被切割一夕爆落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王力宏IG)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面對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王力宏一直未做回應,今日突然現身北京機場,還開心地對著鏡頭揮手,態度看起來相當從容,疑似沒有受到風波影響。照片在微博曝光後,引來網友痛罵,「他還有臉揮手...」、「不得不說這行的人心態是真的好...」、「他會不會坐飛機時間太長,還不知道自己的瓜(爆料)」、「李雲迪:看到了吧,這才是高手,我輸得心服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北京#機場#婚變#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9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