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痛訴生二胎「五臟六腑全移位」王力宏輕佻反應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1:49
王力宏2017年接受主持人魯豫訪問。(圖/翻攝自絆倒鐵蹄微博)
王力宏2017年接受主持人魯豫訪問。(圖/翻攝自絆倒鐵蹄微博)

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2女1子,日前宣布離婚,正當外界以為兩人好聚好散時,李靚蕾昨(17)日核彈式爆料,以近5000字揭露王力宏諸多毀三觀的渣男行徑,其中一項直言她在婚姻中大部分時間,不是在備孕、懷孕,就是在產後哺乳育兒,「因為你比我大十歲又很希望有很多孩子,一胎接一胎不停的催生,所以我放棄工作和自己個人的人生,一切以你和孩子為中心。」對於李靚蕾5年連生3胎,網友心疼成為「生子機器」,有人挖出王力宏之前受訪時的片段,在聽完李靚蕾敘述產後身體的不適,王力宏竟態度清挑地回應「這個我沒辦法體會」,令網友氣得大罵「真的很噁心」。

網友挖出王力宏過去受訪片段。(圖/翻攝自絆倒鐵蹄微博)

 
更多新聞:李靚蕾扒開真面目!品牌雪崩式解約 王力宏淪日拋代言人

王力宏2017年上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主持人魯豫提到,原本以為李靚蕾生完第二胎後狀態不錯,結果李靚蕾卻說:「特別是生完老二之後,覺得我五臟六腑的位置都不對了。」坐在一旁的王力宏聽完主持人的轉述,先是點頭說了兩聲「對、對」,接著擺頭挑眉,兩手一攤,「這個我沒辦法體會,但是身為爸爸,她可能也沒辦法體會。」

王力宏挑眉回應李靚蕾產後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能量傳播官方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李靚蕾毀滅式離婚! 盤點王力宏「12項渣男惡行」
 

搜出這段內容的網友怒轟「看得我火氣上湧」、「我真的一臉問號,怎麼有這麼自私冷漠的人」,其他人也痛批「一直都挺能演的,但演的就是演的,總會露出馬腳」、「一點都不care女方,正常反應應该是我老婆真的辛苦了,但他第一句居然是自己的感受」、「這就是典型的不愛啊,急著邀功,真正愛的人下意識肯定是心疼而不是表現自己的」,更有網友發現王力宏從頭到尾沒講到一個「愛」字,「他說了這麼多,卻連一句我愛我老婆都說不出來」、「眼神閃爍,詞不達意,完全沒有愛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渣男#徐若瑄#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1526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