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代言僅30小時 日系車商:終止在陸合作


發佈時間:2021/12/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1:26

17日深夜,王力宏被妻子發文控訴對感情不忠後,才宣布用千萬價碼請王力宏在大陸區代言的日系車商,2小時就火速宣布停止與王力宏合作,不到七小時另一家大陸教育科技公司,也發文表示停止合作。有專家預測,在大陸嚴格控管演藝圈下,後續可能還有更多廠商,會跟進封殺王力宏。

圖/翻攝自微博财经网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現身的時間地點是16日在廣州一場活動,當時他是以上千萬的價碼,替日系汽車在大陸區代言但就在17日晚上11點,王力宏被妻子控訴後,車商18日凌晨一點就在官方微博發文,終止和王力宏合作關係。網友算一算,代言只有30小時,戲稱王力宏是「日拋代言人」。

就在車商開了第一槍後不到七小時,中國大陸「讀書郎教育科技」也發聲明,終止和王力宏合作關係,這也是第2家和王力宏切割企業。

中國好聲音節目片段:「導師考核阿妹戰隊,現在開始。」

 
近幾年王力宏把發展重心轉往大陸,不只在節目擔任導師,還投入科技產業,推出線上音樂課程。

藝人王力宏:「一個手放在肚子上,另外一個手蓋住你的手。」

有陸媒粗估,王力宏在大陸開演唱會、拍廣告,上節目等收入,一年可以賺進7億人民幣,約合台幣30億。

2021年,王力宏手上除了握有四個大陸代言,還有海南島1場商演,年底長沙跨年演唱會,但有演藝圈內人士表示,北京當局,現在正嚴加監管演藝圈,形象遭重創的王力宏,不只會丟掉代言費,遭到求償,後續很有可能,還有更多品牌相繼跟進,封殺王力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車商#代言#合作#終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