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毀滅式離婚! 盤點王力宏「12項渣男惡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0:28
李靚蕾發表近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圖/TVBS資料畫面)
李靚蕾發表近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王力宏於15日證實已經提出和李靚蕾的離婚申請,聲明中強調兩人生活很簡單、單純,自己在婚姻中有許多不足之處,感到很遺憾,彼此對未來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跟規劃,所以決定分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李靜蕾沉寂2天後,昨(17)日深夜在微博IG同步發表長達近5000字的文章,一一細數王力宏從交往到結婚的各種惡行,包括約砲、劈腿、召妓、王家人冷暴力對待等。有大陸網友從中統整12大渣男行徑,怒轟「髒死了」。

大陸網友統整王力宏惡行懶人包。(圖/翻攝自你好我要一箱養樂多微博)

 
更多新聞:被疑是王力宏X友!徐若瑄反擊「訴諸法律」慘遭網灌爆

1.李靚蕾跟王力宏認識的時候是未成年。
2.在有女友的情況下,半夜兩點給李靚蕾打電話要不要去陪他睡。
3.王力宏召妓都是真的。李靚蕾提出分開,王力宏多次保證不會再犯。
4.演唱會結束不回家,跑去跟砲友狂歡慶祝,一起拍了奶貼照並熱情回應砲友。
 
5.婚後還跟已婚有小孩的女生約砲,合夥騙砲友老公。
6.聖誕派對邀請砲友來家裡,李靚蕾覺得不舒服,王力宏還生氣了。甚至違反法規也要飛去砲友家聚會。
7.王力宏記錄了自己召妓對象的特徵,還有幾位疑似是身邊的工作人員。
8.離婚的理由是怕遇到喜歡的女生,人家會被說是小三受委屈。
9.孩子生日缺席,重要節日缺席。
10.出事後把自己撇清,給自己澄清,卻不管不顧身邊人的負面新聞。
11.婚後催生,五年生三個,然後自己婚內出軌多次。
12.李靚蕾被逼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王力宏要保護婚前財產,婚後共同賺的錢也轉移得很乾淨,深怕李靚蕾佔到便宜。

王力宏一夕之間形象全毀。(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更多新聞:外表曾被批評!Selina「怒氣滿點」暴哭:我好孤單

李靚蕾在微博的貼文,截至今(18)日早上8時已累積552萬人按讚、37.7萬則留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離婚#渣男#惡行#約砲#李靚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