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慧倫同框「31年前的自己」粉絲驚:只有我在變老嗎?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09:34
歌手蘇慧倫。(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歌手蘇慧倫。(圖/相信音樂提供、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歌手蘇慧倫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將於明年(2022)5月21日進軍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這也是她首度到高雄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趁著「真嗨高流!」演唱會搶聽會時,帶著滑板走訪高雄,擔任吃播主,大啖粉絲推薦的美食。蘇慧倫貼心提醒歌迷,吃飽再來聽她唱歌,「演唱會是下午4點,在進場要記得把肚子填飽!」

蘇慧倫在高流滑滑板。(圖/相信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我什麼時候講討厭英文」 陳佩琪怒嗆:暗指我反美?

蘇慧倫2014年嫁給有「滑板教父」之稱的孫益民,育有一子,小名「弟弟」,受老公的影響,蘇慧倫小秀一下滑板的功力,她謙虛地說:「我的滑板不是很厲害,沒有什麼花招,可能大家會覺得跟以前形象差別很大,因為嫁給一個老公,他剛好板類很厲害。」只是被問及人生選擇題二選一「當危險時刻只能救一個人,親愛的老公或可愛的兒子?」她不假思索地馬上回答:「當然是兒子」。

蘇慧倫一句話勾起歌迷追星回憶(圖/相信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浩子尾牙王寶座不保!年終獎金縮水 曝兒女超窩心舉動
 

蘇慧倫日前在臉書分享早期宣傳唱片、趕通告的經歷,都是在短短的時間內把行程塞爆,電台訪問、校園活動,或是跑唱片行辦簽唱會等。她透露,現在想起來居然有一點懷念,尤其是唱片行,那時一到現場好像還會放鞭炮。見到偶像回憶過去,歌迷紛紛挖出壓箱寶,分享當年的追星照,蘇慧倫也曬出1990年首張個人專輯《追得過一切》的封面照片,儘管中間相差31年,不過粉絲一對比,不禁驚呼「真是凍齡女神」,更有人搞笑地說,「姐姐,怎麼只有我變老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手#蘇慧倫#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