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頭驚罹肝癌末期!白冰冰曝「4個月前情景」嘆:很可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2:41
白冰冰被問及蔡頭近況,感慨瞬息萬變。(圖/TVBS、翻攝自蔡頭臉書)
白冰冰被問及蔡頭近況,感慨瞬息萬變。(圖/TVBS、翻攝自蔡頭臉書)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上月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經紀人證實他已住院治療,只是蔡頭接到求證電話非常不滿,只說「有事情會開記者會」,其餘不願多談。對此,綜藝大姐白冰冰昨(16)日受訪時透露,一直有持續關心蔡頭和先前跌倒昏迷的台語歌手高向鵬,直呼「這真的叫瞬息萬變,很可怕!」

更多新聞:不捨李靚蕾8年情斷王力宏!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了」

 
 
白冰冰(圖右2)16日出席除夕特別節目宣傳記者會。(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昨出席除夕特別節目宣傳記者會時,被問及蔡頭近況,她說「蔡頭我們都持續地…像高向鵬我們也持續地在幫忙!」她透露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蔡頭罹患肝癌的消息,回憶起數月前蔡頭來上節目時還賣力反串,白冰冰形容「好熱鬧的!(蔡頭)很努力的在表演著。」

更多新聞: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白冰冰說也有持續在幫忙高向鵬。(圖/翻攝自高向鵬臉書)

白冰冰接著感嘆「這真的叫瞬息萬變,很可怕!」她說現在要關心的藝人很多,「高向鵬我們也有幫忙,但有實際的難度。」至於蔡頭近況,她透露因為手機不在蔡頭身上,因此沒聯絡上,她也特別強調現在疫情時刻,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蔡頭#肝癌#末期#癌末#高向鵬#昏迷#罹癌#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