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離婚!兩性作家新解「齊人之福」:很殘酷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9:49
王力宏婚變,讓兩性作家對「齊人之福」有新解。(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婚變,讓兩性作家對「齊人之福」有新解。(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影視歌三棲的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5)日證實終結與李靚蕾的8年婚姻,外傳離婚主因是因為婆媳問題。有網友好奇兩性作家欣西亞會如何看待王力宏婚變的消息,對此她今(16)日在臉書發表回應,認為婆媳問題「不無可能」,更對「齊人之福」有了新的解析,要女性別問男性「千古難題」。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更多新聞:王力宏8年情斷 吳宗憲認「婚姻不勉強」:誰不想離婚?

兩性作家欣西亞在其臉書粉專「欣西亞和Shane任翔」回應網友的提問,有讀者提到王力宏離婚「謠傳是因為婆媳問題,欣西亞覺得這個理由足夠造成離婚嗎?」,欣西亞對此表示「我們非當事人無法深知內情,單就這則網友提問,對於夫妻婚姻來說,我的回答是:當然有可能」。

兩性作家對「齊人之福」提出新解。(圖/翻攝自欣西亞臉書)

更多新聞:認離婚前狀態曝光!王力宏遭目擊「臉圓潤發福」燦笑
 

欣西亞說到,「自古以來,男人最想對女人左摟右抱,殊不知在現實生活裡,左邊摟的是娘親,右邊摟的是老婆,自己變成夾心餅乾,這種齊人之福很難讓人吃得消」,對於「齊人之福」這個典故有了新解。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掃颱風尾!妻怒飆撂狠話 尪委屈:關我什麼事

欣西亞還指出,很多男人最怕女人問「我跟你媽同時掉進海裡,你會先救誰?」,欣西亞更提醒女生千萬別問這個「千古難題」,她認為「因為在百善孝為先的亞洲社會裡,很多男人是不敢不救母的」,欣西亞還說而且「在很多男人觀念中,媽媽永遠只有一個,但老婆卻可以再換」,她直言「很殘酷是嗎?所以我才叫妳別問」。不過欣西亞也強調,其答覆只是單純回應網友提問,「並非針對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婚姻做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欣西亞#兩性#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離婚#齊人之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5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