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鮮肉立大功!《機智校園》收視開紅盤 岳軒點出「關鍵原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16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創下收視佳績,劇中學生演員酒令-李星鏴、王禹舒、岳軒、黃柏峰、鄭芯恩、林輝瑝、鄭豐毅昨(15)日齊聚觀看首播,眾人雖然心情緊張,卻都對收視成績很有信心,岳軒更點出高收視關鍵,並自稱「顏值擔當」。

更多新聞: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機智校園生活》學生演員昨(15)日齊聚看首播。(圖/TVBS)

岳軒(右)首集見鄭芯恩流下鼻血。(圖/TVBS)
 
7位學生演員昨晚邊吃比薩邊看首播、氣氛歡樂,透露開播前早已號召親友收看,林輝瑝打趣說:「烙了100個人。」李星鏴則瘋狂情緒勒索身邊朋友:「我這2天看到朋友就會問,15號晚上要幹嘛?他們就要接著講。」岳軒也透露許多很久不見的同學,都在IG限時動態幫忙宣傳,讓他感到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獨/五官全變遭疑整形?董至成認「這部位」動刀:超前部署
 

酒令李星鏴戲中心儀黃柏峰,鄭豐毅(左1)飾演可愛小胖子。(圖/TVBS)
 
由於《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曾創下超高收視,讓他們直呼有壓力,但對於劇情內容超有信心,林輝瑝說:「一定會有信心,我覺得我們收視一定會很好。」岳軒則認為光是主演員群的顏值就極具可看性,被問到是否負責扛顏值?他自信說:「畢竟我們是從3、4百個人裡面選出來的。」

JR紀言愷、周曉涵和宥勝帶領新人演員飆戲。(圖/TVBS)

果真昨晚首播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的好成績,收視高點更是達到2.71,至於收視持續衝高如何慶祝?林輝瑝笑說要讓觀眾許願:「只要是合理範圍,不會妨礙風化、違背良心,不會讓後面戲拍不下去都可以。」被問到裸奔可以嗎?林輝瑝卻立馬說:「裸奔不行,那是妨礙風化。」笑翻眾人。
 
《機智校園生活》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YouTube《劇在一起》、Line TV、愛奇藝、LiTV、friDay影音、myVideo、bilibili、KKTV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岳軒#收視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8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