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人巧合?王力宏甜吻完李靚蕾「換大S親」淪離婚現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15
大S和王力宏夫婦一前一後離婚,昔日在演唱會上甜吻畫面被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王力宏夫婦一前一後離婚,昔日在演唱會上甜吻畫面被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昨(15)日證實和妻子李靚蕾的8年婚姻正式終結,因為未來生活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已提出離婚申請,但強調「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為兩岸娛樂圈投下震撼彈。有網友發現,多年前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深情甜吻老婆,當時坐在一旁的大S和汪小菲也被拱親親,沒想到如今看來竟慘淪「大型離婚現場」。

更多新聞: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王力宏宣布離婚。(圖/翻攝自王力宏、李靚蕾IG)

有網友起底發現,王力宏2019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2天舉行《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李靚蕾坐在貴賓席觀賞老公演出,唱到安可時,王力宏一路自彈自唱走向貴賓席,接著就跳起來親吻坐在首排的李靚蕾。當時李靚蕾旁邊剛好坐著大S與汪小菲,兩人在現場歌迷起鬨下,汪小菲也主動親了大S一下。

更多新聞: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汪小菲和大S日前官宣結束十年婚姻。(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事隔僅2年,兩對明星夫妻一前一後離婚,格外令人感慨,網友紛紛表示「看到以前的糖就像是砒霜」、「總結一句,愛過」、「傳染了,坐的太近了,離婚病毒」、「演出的和看演出的都離了」、「當初多麼深刻,現在多麼刻骨」、「人生若只如初見」、「之前去看巡演的時候覺得他們好甜」、「現在就祝各自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王力宏#離婚#李靚蕾#王力宏離婚#大S#汪小菲#離婚現場#驚人巧合#甜吻#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82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