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羽絨大衣「要價驚人」 粉絲嚇歪:從椅子上摔下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7:54
陳美鳳透露洪都拉斯拍戲出意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透露洪都拉斯拍戲出意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近來在拍攝八點檔《黃金歲月》的65歲女星陳美鳳13日在臉書透露,同劇演員洪都拉斯拍戲出意外,讓她嚇壞,所幸最後無大礙,而曬出的花絮照中,她身穿一件羽絨外套,意外成為話題焦點。眼尖網友發現該外套要價驚人。

更多新聞:王力宏斷8年婚! 李靚蕾閨密Janet「震驚發聲」

 

談及當日拍攝狀況,陳美鳳透露,上午6時半出門就去拍攝,過程中,由於地上太油大家提醒她穿高跟鞋要小心,怎料卻是洪都拉斯跑太快,不慎摔個四腳朝天,全程目睹的她整個嚇壞,直呼「拍戲就是要小心、再小心啊」。

陳美鳳透露洪都拉斯拍戲出意外。(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比基尼太小!啦啦隊3女神「濕身激裸胸器」 畫面震暈網

 
只見曝光的照片中,工作人員扶起洪都拉斯,所幸沒有大礙,這也讓陳美鳳感嘆,「還好平常他有在打球運動,加上今天有護腰。」PO文曝光後,洪都拉斯也親回,「不好意思嚇到美鳳姐了」、「我以為我還年輕,我也嚇壞了,真的是老天爺保佑還有今天有帶護腰,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隨後陳美鳳回他,「在我眼裡你是年輕啊,身手矯健」。

陳美鳳羽絨外套要價驚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隨文附上的穿搭照中,陳美鳳身穿皮衣外套,內搭高領毛衣,帥氣褲裝腳踩高跟鞋,相當有氣勢,而最外層則搭配一件灰色長版羽絨外套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是名牌,要價要80萬元。對此,一名網友驚呼,「真假?嚇到我從椅子摔下來」數字非常可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美鳳#陳美鳳外套#陳美鳳羽絨外套#拍戲#洪都拉斯#名牌#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7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