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素還真電影版公開身世之謎 台版影分身練成秘辛大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4:18
電影《素還真》劇照。(圖/威視提供)
電影《素還真》劇照。(圖/威視提供)

風靡全台逾30年的霹靂傳奇英雄「素還真」少年故事將搬上大銀幕,故事中除了揭露素還真與啟蒙恩師「八趾麒麟」相遇的起點,更獨家曝光少年素還真首次使出經典絕招「一人三化」,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武功。

更多新聞: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素還真恩師「八趾麒麟」現身電影,令粉絲感動不已。(圖/威視提供)

電影《素還真》在日前發布預告,影片中可看到廣受粉絲們愛戴的要角「八趾麒麟」在寒冬中遇到幼年的素還真,將其帶回八斗坪悉心照料,並對他承諾:「我會保護你!」就此成為素還真的啟蒙恩師,也正式揭露兩人的相遇起點。然而成年後的素還真亟欲找出自己的身世之謎,不僅與師父起了口角,還因此捲入一場腥風血雨的江湖恩怨。

更多新聞:遭推車撞傷「眼角爆血」!邵雨薇報平安曝傷勢:幸運

 
素還真與八趾麒麟在片中有令人揪心的師徒情。(圖/威視提供)

另外,被網友尊稱台灣最早「影分身之術」的素還真經典絕招「一人三化」,也將在電影中出現,後製總監丁子秦透露,由於少年素還真才剛學會使用此技能,為了表現出他的年少覺悟,因此與後製團隊下足苦工,特別設計出「飄逸絲綢感」的特效來呈現素還真首次使出絕招的年輕能量,並補充道:「再搭配流動的金屬線條及溢散的碎塊,營造出招式的奇幻感!」而此次在《素還真》電影中也將解釋素還真如何習得此經典武功。武俠電影《素還真》將於2022年1月28日農曆春節重磅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還真》#電影#布袋戲#英雄#霹靂傳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92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