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遭男友家暴「致耳膜穿孔」 醫院過七夕:成洩慾工具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09:52
大陸饒舌女歌手Free C。(圖/翻攝自Free C微博)
大陸饒舌女歌手Free C。(圖/翻攝自Free C微博)

大陸饒舌女歌手Free C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因參加《中國新說唱》走紅,去(2020)年8月認愛同為饒舌歌手的男友Blow Fever,怎料昨(10)日晚間卻突然發文控訴對方家暴,甚至把自己當成洩慾工具,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清純女星說謊「過夜富二代」被抓包!形象慘跌將退演藝圈

 

Free C指控自己遭男友家暴。(圖/翻攝自Free C微博)

Free C昨晚在微博發文,PO出一張脖子被抓傷的照片,及數張與Blow Fever的對話截圖,她透露自己和男方在去年4月節目上認識,3個月後開始交往,但當時對方仍與前女友糾纏不清。到了同年8月,她第一次被男友毆打,「在我臉上吐口水、侮辱、家暴,讓我在醫院度過了和你的第一個情人節」。

她接著表示,第一次被家暴後,曾向男友提出分手,後來又心軟復合,沒想到今(2021)年3月,再度被毆打致耳膜穿孔,因此精神崩潰,甚至有了想不開的念頭。之後兩人雖然沒有復合,卻成了男方的地下情人,她接著說道,Blow Fever把自己當成洩慾工具,「不用負任何責任,依舊享受著我對你的好」。

 
Free C貼出與男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ree C微博)

直到9日晚間,Free C因居住的社區疑似出現確診病例不敢回家,只好害怕地打電話給男方求助,沒想到對方卻回覆,「我不在家,明天還有事,妳要不問問別人?」讓她難過地說道,「他的回答讓我心寒到無法想像」。

更多新聞:熱戀?王少偉爆送「最美博士」許藍方回家 經紀人回應了

Free C表示,自己被毆打後卻沒有離開,「因為他對我好的時候也是真的好啊,我捨不得,總是在玻璃渣裡找糖吃,一次次騙自己」,維持近2年的戀情,她自認對男方的感情從未變過,卻一次次被踐踏底線,讓她坦言「愛不動了」。文章曝光後在陸網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相當心疼Free C的遭遇,紛紛安慰表示,「加油,離開他你會更好」、「以後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最重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女星#饒舌#歌手#男友#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1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