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胸器太狠「薄紗撐不住」險溢出 下身失守洩蜜臀領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1:49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鄉民封為啦啦隊甜心。(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鄉民封為啦啦隊甜心。(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邊為球員應援的活潑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目光,時常透過社群曬出性感照的她,今(10)日為宣傳桌曆慶功簽名會,特別貼出大尺度辣照,不僅大秀超狂上圍與白皙美腿,迷濛的雙眼更讓許多粉絲驚呼「不可能那麼狠吧」。

林襄分享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今在IG發文表示,明日下午就是2022桌曆慶功簽名會,想到要與粉絲們相見歡,心裡感到既緊張又興奮。她誠意十足地隨文附上驚人美照,畫面中可見,她身穿薄紗蕾絲睡衣坐在地板上,豐滿上圍「幾乎快掉出」,睡衣差點就要包不住,往下一看,白皙美腿與蜜桃臀更是一覽無遺,搭配迷濛眼神和微張雙唇,性感指數破表。

更多新聞:徐若瑄演《華燈》大咖角色 楊謹華也得後退「讓出C位」

林襄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貼文才曝光短短3小時,就狂吸近8萬人按讚關注,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好辣,暈了」、「真。香女武神會引發暴動」、「不可能那麼狠吧」、「太犯規了」、「台灣最美的風景在這」、「林襄就是香」、「有放大的舉手」、「美美又性感超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甜心#林襄#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中華職棒#桌曆#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4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