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萬雕像成碎片 胡瓜槓聯邦快遞


發佈時間:2008/04/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綜藝大哥胡瓜槓上聯邦快遞,由於11日女婿李晉良的整型診所就要開張,胡瓜特地從巴西買了價值超過15萬的騎士雕像,想送給女婿當禮物,沒想到花了2萬6運費,耗時1個多月才收到包�,打開一看,裡頭的雕像不管是騎士還是馬匹,頭、腳都和身體一分為二,感受不到快遞公司賠償誠意,胡瓜乾脆出面投訴,為自己討公道。

小心翼翼地打開特製木箱,裡頭的泡棉、碎紙還在,但價值超過15萬的石膏雕像,已經斷的斷碎的碎,聯邦快遞到底是怎麼配送的,丁柔安實在想不出原因。胡瓜女友丁柔安:「如果你說是因為撞到的話,裡面有撞擊的話,外傷也會…有損毀情況嘛,再加上這隻腳它本來是騰空的,所以它其實沒有靠任何物品的。」

仔細看這座騎士雕像,耗時1個多月,星期一才送到胡瓜手中,沒想到打開就發現,騎士的頭已經和身體一分為二,腳也斷掉,連精緻的馬腳也和馬身完全脫離。

原本是要送給女婿診所開業的禮物,如今成了廢物一堆,胡瓜實在氣不過。藝人胡瓜:「包是巴西專門包水晶、包藝術品(的店家),怎麼可能沒有包好,你想我會去買一個東西,沒有包好的拿來摔,那我直接在巴西摔壞就好了,幹嘛還花8百多(美金)運費回來,我覺得你(聯邦快遞)要有一個,不是出面講說摔壞就OK了,我覺得要有一個心意啦,這麼大一個公司耶,我想到他有一個廣告『使命必達』,是不是這樣子,那個『使』我就聽到有點,死去的『死』呀,死命必達,希望他能幫我找個一模一樣的就好。」

胡瓜忍不住嘲諷廣告台詞,聯邦快遞發出簡短聲明,表示按一切程序寄送,保護客戶隱私,不便公開細節;但消基會透露,聯邦快遞希望和解金能扣掉應付的運費2萬6,條件雙方暫時沒共識,只能交由消基會居間仲裁。

◎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51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