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琳妲「蕾絲內衣」脫了洩白蜜桃 見他壯肌嬌嗔:整個濕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15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有「啦啦隊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琳妲IG)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臉蛋和惹火身材,受封「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粉絲追蹤。近日推出性感年曆的她,今(10)釋出1張身著成套純白色蕾絲內衣的辣照,下秒直接脫了瞬間讓2萬人暴動。琳妲還朝聖男藝人的寫真,嬌喊「整個濕掉」,引人遐想。

更多新聞:爆2年零收入潦倒險中風 康康「近況曝光」認生活困頓

 

 
琳妲穿著白色蕾絲性感內衣,一個彎腰蜜桃臀被看光。(圖/翻攝自琳妲IG)

琳妲近期經常在IG釋出大尺度辣照,藉以宣傳2022年曆,今她又曬出自己身著白色蕾絲性感內衣、對著鏡頭甜笑的照片,不僅東半球被看光,一個彎腰更讓蜜桃臀一覽無遺。搭配她做出脫掉牛仔褲的動作,以及半裸在外的渾圓美臀,撩人姿態不到1天就吸引2萬人按讚。

更多新聞:爆秘戀王少偉!許藍方現身「鬆口兩人關係」認很有話聊

 
 
琳妲翻閱祖雄寫真集脫口「整個濕掉欸」。(圖/翻攝自琳妲IG)

有趣的是,稍早琳妲還在限時動態曬出自己正在翻閱藝人祖雄寫真集的影片,祖雄結實壯肌讓她忍不住興奮驚呼「少女瘋狂尖叫不用嗎?」甚至脫口說出「整個濕掉欸」,接著才急忙解釋「我說祖雄拍的照片身體有濕」,讓人想入非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琳妲#啦啦隊女神#內衣#蕾絲#蜜桃#祖雄#濕掉#寫真#性感#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0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