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對假戲真做戀人!網見「邱澤、許瑋甯閃婚」傻問:原來《當男人》是紀錄片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6:24
盤點5對「假戲真做」的明星戀人。(圖/翻攝自IG@anno8o7、臉書)
盤點5對「假戲真做」的明星戀人。(圖/翻攝自IG@anno8o7、臉書)

演員邱澤、許瑋甯合作國片《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今(10)日更是震撼宣布「我們結婚了」 的喜訊;不只邱澤、許瑋甯,實際上在演藝圈中有不少情侶、夫妻都是因為合作、拍攝,進而看到對方的好,決定成為伴侶。

更多新聞:恭喜!許瑋甯曬照宣布:我和邱澤結婚了!

 

邱澤、許瑋甯今宣布結婚喜訊。(圖/TVBS)

邱澤、許瑋甯

今日宣布結婚的邱澤、許瑋甯,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情侶檔,這段感情也衍生到現實生活中,兩人早於本(12)月7日就邀請藍心湄擔任證婚人,一同到戶政事務所見證幸福時刻;邱澤、許瑋甯今早在臉書、IG分享結婚的喜訊,「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消息一出便吸引半個演藝圈獻上祝福,網友也在PTT搞笑發問:「原來《當男人戀愛時》是記錄片?」隨即引發一連串的共鳴。

更多新聞:雙喜臨門?邱澤、許瑋甯傳「懷孕」 經紀人回應了

 
王柏傑、謝欣穎因《華燈初上》相戀。(圖/翻攝自IG@nikki_hsieh)

王柏傑、謝欣穎

演員王柏傑、謝欣穎在今(2021)年4月於社群平台上傳兩人甜蜜相擁的合照,宣布熱戀中,兩人事後透露在拍攝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時更加熟悉彼此,進而決定交往;近日,兩人更是不避嫌的一同到捷運中山站踩點《華燈初上》的宣傳看板,謝欣穎也以「女友視角」拍攝王柏傑的一舉一動。

更多新聞:《華燈》CP踩點! 謝欣穎曝「女友視角」放閃王柏傑

書偉、勇兔拍攝《我的婆婆》產生愛火。(圖/翻攝自臉書)

張書偉、勇兔

在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分別飾演「發貴」、「大美」的張書偉、勇兔(本名:林筳諭),在今年1月遭爆料正在戀愛ING,隨後兩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聲:「兩人正在戀愛中,希望大家給予祝福。」劇中飾演「婆婆」的鍾欣凌也曾說過:「《我的婆婆》劇組相當幸福,帶來不少喜事」,除了書偉、勇兔因戲生情,求子多年的Darren喜得愛子,小甜甜也雙喜臨門的升格成為人妻、媽媽。

更多新聞:《華燈》第二季預告曝! 林心如、霍建華竟「夫妻相殺」

吳慷仁、邵雨薇2018年就傳出緋聞。(圖/翻攝自吳慷仁Kang Ren Wu臉書、邵雨薇臉書)

吳慷仁、邵雨薇

吳慷仁、邵雨薇2018年合作戲劇《極品絕配》時曾傳出戀愛緋聞,當時兩人都互開完笑逃避認愛;去年11月時,兩人被跟拍到溫馨接送、共度16小時,因此決定對外承認戀情,而這也是邵雨薇出道11年來首度認愛;感情穩定的兩人不時都傳出購入婚房、結婚的喜訊,對此,兩人都允諾:「有好消息一定會分享。」

更多新聞:痛毆彪哥!《華燈》章廣辰失手 李李仁飆罵「巴X小」

 

辰亦儒、曾之喬愛情長跑多年結婚。(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辰亦儒、曾之喬

曾之喬在2020年除夕夜前一天突拋出她與辰亦儒結婚的喜訊,「我們結婚了!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兩人過去在2009年合作電視劇《愛似百匯》相識相戀,後來因為兩人以冷靜為由決定分手,經過一年的沈澱後,辰亦儒自認不能失去曾之喬便苦心追求,兩人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戲真做#邱澤#許瑋甯#王柏傑#謝欣穎#張書偉#勇兔#吳慷仁#邵雨薇#曾之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84

0.2367